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穿越A股牛熊震荡20年 超级高手来“道达号”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5-23 01:04:35

很多投资者都有这样的感觉,在股市上赚钱一时并不难,难的是投资收益的曲线能够穿越牛熊。对此,本次“道达号股市头等舱”嘉宾余定恒先生无疑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子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曾子建

从1997年《道达炒股录》在《成都商报》上刊登算起,这一全国知名的股市投资专栏,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近20个年头。一个月前,以这一专栏为主打的官方平台“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开张了,并许下了“20年口碑打造负责任的投资社群”这一承诺。

“道达号”扬帆起航之后,立刻获得大批粉丝的鼎力支持,为更好地给大家服务,让大家在这个弱市之中加强学习备战牛市,从今日开始重磅推出“道达号股市头等舱”,而头等舱的第一个重磅活动就是“对话中国股市顶尖高手”,搭建一个普通股民与股市顶尖高手“直接对话”的平台。活动首期的嘉宾,是深圳市翼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翼虎投资”)的总经理余定恒,他在20年的投资生涯中已经数次穿越A股的牛熊波动,并且获利不菲。大家只要关注“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并留言,就有机会和这位私募大咖“直接对话”。

●“道达号股市头等舱”启航

A股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诞生了一个又一个的财富神话。同时,A股市场又是一个残酷的地方,K线无情波动,让很多股民沦为被割的“韭菜”。

相信很多股民会有这样的感受,怀揣财富增值梦想进入股市后,却发现在股海剧烈波动中,自己成为了一叶孤独无助的小舟。虽然市场上有着各种声音,但真正有价值的却是少数,各种无效、甚至是虚假的信息,让股民稍有不慎就落入陷阱。

而“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的宗旨就是用“20年口碑打造负责任的投资社群”,给大家提供有价值的观点,以及经过仔细研究和分析的结论。达哥此前说过,希望能帮助大家少亏钱,减少与机构之间信息不对称的劣势,就算是做“韭菜”,也一定是不容易被机构割掉的“韭菜”。

正是基于此,达哥委托好友牛博士负责“道达号股市头等舱——对话中国股市顶尖高手”这一活动,邀请资本市场的大咖分享自己的真知灼见,打造一个普通股民与顶尖高手“直接交流”的平台,努力减少大家与机构之间信息不对称的劣势。而到“道达号股市头等舱——对话中国股市顶尖高手”做客的首位嘉宾,就是大名鼎鼎的翼虎投资总经理余定恒。

●A股超级“老江湖”来了

有人说,A股市场是一个“杀神”之地。回顾过去二十多年中,A股市场不乏风光一时的“股神”,最终却无一例外跌落神坛,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同样在A股市场上,有这么一群“老江湖”,他们未曾在某一刻闪现耀眼的光芒,却在跌宕起伏的股海中处乱不惊,在盈利的道路上稳步前行,最终取得丰硕成果。而作为“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股市头等舱”的首位嘉宾,余定恒无疑就是这样一位“老江湖”。

作为翼虎投资创始人,余定恒具有20年境内外证券投资及投行经历,先后在珠海证券资产管理部、平安证券投行部担任要职,曾获得福布斯中国最佳基金经理、三届中国证券报金牛私募基金经理等一系列荣誉。但最被业内津津乐道的,还是余定恒稳健而出色的投资业绩。翼虎投资在过去7年中,有4个单年度都进入了市场前20位。

在很多业内人士的眼中,余定恒具有出色的风控能力。比如在去年6月15日至8月26日之间,余定恒执掌的翼虎成长1期净值回撤仅9.42%,而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了44.95%。背后的秘密,就是余定恒在沪指5000点成功逃顶。再比如去年12月23日至今年1月13日,在熔断机制冲击市场背景下,翼虎成长1期净值回撤5.68%,而同期沪深300指数跌幅却达到了18.38%。

●穿越股市牛熊真经等你来问

很多投资者都有这样的感觉,在股市上赚钱一时并不难,难的是投资收益的曲线能够穿越牛熊,稳步向上。在这个问题上,作为本次“道达号股市头等舱”的嘉宾,余定恒先生无疑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

面对这样一位私募大咖,很多投资者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与余定恒“切磋”一番。那么,究竟怎样才能登上“道达号股市头等舱”,与余定恒直接交流呢?

首先,要关注“道达号”(直接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或搜索微信公众号:daoda1997)。然后,在微信对话框中进行文字留言(请不要用语音留言),输入“头等舱+您想交流的问题内容”(如:头等舱今年A股会有行情么?),然后点击“发送”即可。

在未来三天中,牛博士将收集各位粉丝提问,并交由余定恒先生,最终的对话内容将在“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上刊发。

其次,考虑股民朋友提出问题较多,为了保证回复质量,余定恒先生会选择其中一些具有代表性的问题,以及自己比较擅长的领域进行回答。余定恒表示,除了可以谈谈对于大势的研判外,从行业角度讲,他对医药、大消费、TMT、军工机械等行业研究较多,所以涉及上述四个行业问题,被回复的机会也就更高。而牛博士注意到,他擅长的上述四大行业,基本都是可以穿越牛熊的,所以他能获得很好的战绩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最后,牛博士给大家提个醒。在本次的对话中,余定恒先生不能谈论具体的个股及操作。但是各位股民也不要失望,牛博士给大家支个招,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余定恒在具体择股上提出了“天时、地利、人和”的独门绝技,各位股民可以向余定恒请教如何选择投资标的的方法。

好了,说了这么多,快点关注“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坐上专属于股民的头等舱,与顶尖高手“直接对话”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余定恒来道达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