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每次反弹龙头都有次新股 17股创出新高(附股)

证券时报 2016-05-22 15:12:30

自去年5178点以来,每一轮反弹的龙头都有次新股在列。近期市场如果再度反弹,次新股的表现会如何呢?数据宝统计,已经有不少次新股创出新高了……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自去年5178点以来,每一轮反弹的龙头都有次新股在列。近期市场如果再度反弹,次新股的表现会如何呢?数据宝统计,已经有不少次新股创出新高了……

数据宝统计,截至5月20日,有17只个股收盘创出2015年8月26日上证综指2850点见底以来新高,中科创达蓝海华腾(2等个股涨幅最大,涨幅分别高达672.96%、651.85%。在创新高个股中百利科技安泰科技等个股动态市盈率最高,分别高达317.38倍、233.37倍;安泰科技、威龙股份等个股市净率最低,分别为3.47倍、3.59倍。

  值得注意的是,创新高个股中有多只个股为次新股。比如中科创达、蓝海华腾、银宝山新等等。事实上,次新股在5178以来熊市中的每一次大级别反弹,都充当了龙头品种,后市表现如何且拭目以待。

与此同时,还有部分个股创出了新低。数据宝统计,截至5月20日,已有8只个股收盘创出2015年6月中旬大盘见顶以来新低,其中信威集团天地科技等个股跌幅最大,跌幅分别高达72.66%、61.34%;京能电力、华东医药等个股市盈率最低,分别为14.73倍、17.87倍;京能电力、天地科技等个股市净率最低,分别为1.21倍、1.45倍。

责编 曾建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自去年5178点以来,每一轮反弹的龙头都有次新股在列。近期市场如果再度反弹,次新股的表现会如何呢?数据宝统计,已经有不少次新股创出新高了…… 数据宝统计,截至5月20日,有17只个股收盘创出2015年8月26日上证综指2850点见底以来新高,中科创达、蓝海华腾(2等个股涨幅最大,涨幅分别高达672.96%、651.85%。在创新高个股中百利科技、安泰科技等个股动态市盈率最高,分别高达317.38倍、233.37倍;安泰科技、威龙股份等个股市净率最低,分别为3.47倍、3.59倍。   值得注意的是,创新高个股中有多只个股为次新股。比如中科创达、蓝海华腾、银宝山新等等。事实上,次新股在5178以来熊市中的每一次大级别反弹,都充当了龙头品种,后市表现如何且拭目以待。 与此同时,还有部分个股创出了新低。数据宝统计,截至5月20日,已有8只个股收盘创出2015年6月中旬大盘见顶以来新低,其中信威集团、天地科技等个股跌幅最大,跌幅分别高达72.66%、61.34%;京能电力、华东医药等个股市盈率最低,分别为14.73倍、17.87倍;京能电力、天地科技等个股市净率最低,分别为1.21倍、1.45倍。
每次反弹龙头都有次新股 17股创出新高(附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