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每经18点:霍建华林心如520秀恩爱,A股也红了,你今天抓到机会没?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5-20 17:47:42

5.20表白日,微信宣布红包可以一次性发520元了,霍建华和林心如宣布在一起,连A股代号为600520的*ST中发也被拉升大涨了将近5%。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5.20表白日,几家欢喜几家愁,微信宣布今天的红包可以一次性发520元了,霍建华和林心如宣布在一起,连A股代号为600520的*ST中发也被拉升大涨了将近5%。

林心如和霍建华高调宣布在一起,网友表示心疼胡歌,单身狗惊呼,被深深地喂了一把狗粮。

这只股票18日还惨遭跌停,5.20的恩爱午餐后,操盘手们回到电脑旁迅速把它拉来了,谁让它有了个好代号呢?(600520)

微信在520这天特意把单个红包限额提高到520元,方便表白,满屏的恩爱秀了单身狗一脸。单身狗想要给自己发个红包却被微信拒绝了。

给自己发红包不成,唯有向老板秀忠诚了:

【今日策划】

5·20大数据:分手是可以预测的?

今天是5月20日,朋友圈的朋友早已躁动不安,晒甜蜜,说纠结,谈感悟。

事实上,比起恋爱结婚来说,分手和迷茫更为常见。

信息专家分析了成千上万条可怕又令人心碎的分手数据后,发现人们其实可以预测到恋人的关系可能会以什么方式来结束。

NBD图数馆梳理一组大数据数据,用可视化的方式,为您解剖爱情的躁动一面。

【详情请点击】http://www.nbd.com.cn/articles/2016-05-20/1006511.html

【热点追踪】

埃及航空公司称“确认找到残骸”系翻译错误

埃及航空公司新闻中心19日表示,该公司此前发布的“确认已找到失联客机残骸”的信息系翻译错误,目前仍无法确认海面漂浮物系埃及航空公司MS804航班客机的残骸。

埃及航空公司新闻中心一名官员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埃及航空公司从未确认过MS804客机残骸已找到,造成信息矛盾的原因是埃及航空公司新闻发布的英文翻译错误。”

埃及当地时间19日凌晨,由巴黎飞往开罗的埃航MS804航班客机在地中海海域“从雷达上消失”,客机上共有56名乘客、3名安全人员和7名机组人员。埃及与希腊方面的调查团队随后前往客机失联海域进行搜救。

19日晚,埃及航空公司在社交媒体脸谱的官方账号上发布英文消息称“确认已找到失联客机残骸”。希腊有关方面官员则随后表示,无法确认搜救队发现的海面漂浮物是MS804客机残骸。(新华社)

【今日关注】

违约金难挡卖家涨价 合肥326名业主“高兴”当被告

合肥二手房价快速上涨,此前卖房房主开始在执行合约时加价。今年截至4月10日,合肥五家法院受理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数激增至326件,同比增长243.2%。专家表示:合肥近段时间二手房价格疯涨,涨价金额远远比违约金多,房主乐意购房者去法院起诉。(每日经济新闻)

详情请点击:http://www.nbd.com.cn/articles/2016-05-20/1006423.html

这个楼盘单价降9000元:200套房源全部售罄 实际控制人被带走

随着二线城市楼市回暖,其土地市场4月表现也异常活跃。“地王”频现之时,苏州湾壹号却成为第一个房价跳水楼盘,销售单价较之前下调9000元。这在各地楼市升温的大环境下,具有明显的信号意义。(每日经济新闻)

详情请点击:http://www.nbd.com.cn/articles/2016-05-20/1006460.html

国内航企高薪引进外籍机长:缺飞行员更缺机长

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开始把目光转向海外。引进外籍机长,既可以省去培训费用,也避免了与机长原单位因培训费产生纠纷。而另一方面,国内飞行员地位相对较高,待遇相对国外也较高,这也吸引了外籍机长纷纷跳槽中国航企。(每日经济新闻)

详情请点击:http://www.nbd.com.cn/articles/2016-05-19/1006395.html

七部门发布首批药价谈判进展 治疗乙肝、肺癌3种药降价过半

2016年5月20日,首批国家药品价格谈判结果向社会公布,其中有慢性乙肝一线治疗药物替诺福韦酯,非小细胞肺癌靶向治疗药物埃克替尼和吉非替尼。与之前公立医院的采购价格比较,3种谈判药品价格降幅均在50%以上,与周边国家(地区)趋同。(每日经济新闻)

详情请点击:http://www.nbd.com.cn/articles/2016-05-20/1006552.html

人民日报:如二线城市房价上涨过快 调控“降温”十分必要

统计局数据显示: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上涨前10名中,除京沪其他均为二线城市。专家指出,如果二线城市房价仍然保持过快上涨态势,采取调控政策为楼市降温十分必要。“暴涨”局面难以维持,普通居民不要盲目跟风。(人民日报)

日产造假在韩被罚3.3亿韩元

这边三菱汽车社长相川哲郎刚在5月18日因“油耗门”事件决定揽责请辞,两三天内就相继传出日产、铃木曝出操纵排放数据、能效数据造假等诸多问题。消息显示,日产在售SUV车型“逍客”5月16日因排气造假问题在韩国被罚3.3亿韩元(约181.5万元人民币)。(参考消息网)

人民日报:美国贫富差距拉大 中产日渐囊中羞涩

美国中产阶层占总人口比例从2000年的55%缩减至2014年的51%。富者愈富,贫者愈贫。美国中产阶层的缩水不仅是经济不景气所致,也反映出政策和制度层面的失调。“过去几十年中,亲富人的政治决策热衷于减税,导致用于中产阶层接受教育的资金减少。这种不平等的长期存在,也剥夺了缺乏经济优势者的上升空间。”(人民日报)

5.20表白日·大师们的“情书”】

【当你老了·叶芝致茅德冈】当你老了,头白了,睡意昏沉,炉火旁打盹,请取下这部诗歌/ 慢慢读,回想你过去眼神的柔和, 回想它们昔日浓重的阴影/ 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 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 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痛苦的皱纹/ 垂下头来,在红光闪耀的炉子旁, 凄然地轻轻诉说那爱情的消逝/ 在头顶的山上它缓缓踱着步子, 在一群星星中间隐藏着脸庞。

【巴尔扎克】①父亲给了我一颗心,可是因为你,它才跳动。②你拿走了我的理性,还要我用理性来思想。③感情刻印在一切事物之上,穿越空间。一封信是一个灵魂,它是话语的忠实回声,敏感的人把它列入爱情最丰富的宝库。

【王小波致李银河】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沈从文致张兆和】我行过很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徐志摩致陆小曼】我爱你朴素,不爱你奢华。你穿上一件蓝布袍,你的眉目间就有一种特异的光彩,我看了心里就觉着不可名状的欢喜。朴素是真的高贵,你穿戴齐整的时候当然是好看,但那好看是寻常的,人人都认得的,素服时的眉,有我独到的领略。

安利一下520求婚大招

来自英国威尔士的摄影师丹(Dan Santillo)在冰岛的极光下向女友安妮卡(Anneka Davies)浪漫求婚。画面中,丹单膝跪地,抓着女友的手,然后拿出戒指向女友求婚。

为了替男友庆祝生日,Jenna Kuokkanen定制了一次潜水旅行,但她不知道男友竟会用这个机会跟她来一次浪漫的求婚。男友故意让Jenna去打开一个蛤蜊,令Jenna惊喜的是里面竟然放着一枚蓝宝石的订婚戒。Andy单膝跪下,用手语对Jenna说,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英国德文郡,21岁的学生Abbie McMurray正和她的男友Aidan Barnes-Mathews在野生动物园里玩耍,突然一只海狮朝她走过来,海狮的嘴里还叼着一只玫瑰花,花的枝干上写着“你愿意嫁给我吗?”。

日本东京一名男子高桥靖(Yassan)为了向女友求婚,在31岁生日这天开始出发,花了半年的时间,使用GPS定位,用徒步的方式走遍日本全国各地,在日本地图上写下“MARRY ME”,并附上一箭穿心的图像,被网友号称是“世纪最强的告白”。

乌克兰敖德萨,42岁的摄影师为一对新人拍摄了一组水下婚纱照,28岁的设计师Viacheslav Kol在3英尺的水下手拿玫瑰单膝下跪向女朋友求婚,除了这个画面,还有第一支舞、亲吻新娘、二人碰杯的场面,这些浪漫的画面都被摄影师捕捉了下来。

还有比这更浪漫的求婚吗?除了史前的怪兽以外,电影院的观众们还见证了一场“百年难得一遇”的求婚。30岁的亚当米勒花了3个月,制作了一部温暖人心的影片并在在电影《侏罗纪公园》放映前在大银幕播放,向自己的女友萨曼莎哈维求婚,萨曼莎当场答应了他的求婚。

2012年2月13日,广州,浪漫爱情故事的男主角小帆向女主角尹蜜表白。当日,年轻人小帆和尹蜜在三年前相识的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举行求婚活动。男主角小帆在同事们的帮助下制作了一件镶满数千朵红玫瑰的玫瑰嫁衣,现场向女友尹蜜求婚。

2015年5月20日,广东省广州市,原本只能在大荧幕上看到的“蜘蛛侠”,竟现身广州地标式建筑“小蛮腰”,并在攀爬至450多米高的塔顶后“吐丝”向女友求婚,疯狂的示爱行为引起很多群众围观热议。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