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买买买! 9亿主力资金近三日都在买这些概念股 (名单)

证券时报 2016-05-20 17:10:44

据统计,近三日上证指数下跌0.64%,A股近三日成交金额较前三日增加1.51%,主力资金近三日大量净流入的概念共有27类,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前列的概念是超大盘、沪港通、银行类,分别净流入9.07亿元、8.38亿元、5.90亿元。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数据宝”统计,近三日上证指数下跌0.64%,A股近三日成交金额较前三日增加1.51%,主力资金近三日大量净流入的概念共有27类,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前列的概念是超大盘、沪港通、银行类,分别净流入9.07亿元、8.38亿元、5.90亿元。(数据宝)

近三日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概念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9亿主力资金近三日都在买这些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