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融资盘大作战-5.13:电子类个股发飙!擒获涨停股及大涨股各2只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6-05-13 08:52:54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再度小幅下降,失守8400亿元关口并且创下3月18日以来新低。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分化,红盘个股中一举擒获了涨停股和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各2只。涨停股:彩虹股份、众和股份。大涨股:雷柏科技、莱宝高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再度小幅下降,失守8400亿元关口并且创下3月18日以来新低。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380.39亿元,环比下降0.38%;融资买入额320.92亿元,基本持平。


昨日沪指大幅低开失守2800点,之后权重股护盘拉升,最终窄幅震荡收复2800点,收出带长下影的假阳线。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分化,虽然仅14股收红,但红盘个股中一举擒获了涨停股和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各2只。

涨停股:彩虹股份(10.05%)、众和股份(9.99%)。

大涨股:雷柏科技(7.39%)、莱宝高科(7.04%)。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前一交易日沪市融资余额净流入榜单亚军彩虹股份涨停领涨,股价也放量创出年内新高,作为一只OLED概念股,近期表现强势。此外,上述4只涨停股和大涨股中,均与电子有关,彩虹股份和莱宝高科属于电子元件板块,众和股份属于锂电池概念板块,雷柏科技属于电子信息板块,这一类个股短期有可能再次成为市场热点。消息面上,雷柏科技5月11日召开2015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曾浩表示,目前电竞V系列已经占国内销售额的一半以上,希望到年底电竞系列可以带来超过4亿的营收。此外,MINI无人机应该很快可以上市,公司尽力去寻求和海外知名社交网站的合作。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编辑:何剑岭 审核:刘锦旭 终审:黄晓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再度小幅下降,失守8400亿元关口并且创下3月18日以来新低。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380.39亿元,环比下降0.38%;融资买入额320.92亿元,基本持平。 昨日沪指大幅低开失守2800点,之后权重股护盘拉升,最终窄幅震荡收复2800点,收出带长下影的假阳线。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分化,虽然仅14股收红,但红盘个股中一举擒获了涨停股和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各2只。 涨停股:彩虹股份(10.05%)、众和股份(9.99%)。 大涨股:雷柏科技(7.39%)、莱宝高科(7.04%)。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前一交易日沪市融资余额净流入榜单亚军彩虹股份涨停领涨,股价也放量创出年内新高,作为一只OLED概念股,近期表现强势。此外,上述4只涨停股和大涨股中,均与电子有关,彩虹股份和莱宝高科属于电子元件板块,众和股份属于锂电池概念板块,雷柏科技属于电子信息板块,这一类个股短期有可能再次成为市场热点。消息面上,雷柏科技5月11日召开2015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曾浩表示,目前电竞V系列已经占国内销售额的一半以上,希望到年底电竞系列可以带来超过4亿的营收。此外,MINI无人机应该很快可以上市,公司尽力去寻求和海外知名社交网站的合作。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编辑:何剑岭审核:刘锦旭终审:黄晓义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