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轮播

每经网首页 > 推荐·轮播 > 正文

望洲财富“失联”事件神转折:杨卫国回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25 13:17:12

4月25日上午10:39,《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望洲集团高管处获知,其董事长杨卫国回来了!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杨卫国微信截图)

每经记者 施娜

4月25日上午10:39,《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望洲集团高管处获知,其董事长杨卫国回来了!

该高管给记者发来了杨卫国的一段小视频和一封亲笔信。视频中,杨卫国说:“大家好,是我,不要担心,我马上回来。”

根据亲笔信内容,杨卫国表示,他4月15日开始自驾去了一趟新疆戈壁大漠,出发时只给两位财务人员发了短信:“接下来几天资金工作你们自主安排”,没告知公司任何人我的旅行安排。但没想到“苦心经营的公司,几天内已面目全非,竟然有人污蔑我‘卷款10亿潜逃’!” 

(杨卫国手写亲笔信)

同时,杨卫国表示,为了避免事态的进一步恶化,本人决定马上到就近的公安机关说明情况并配合调查

10:56,杨卫国微信更新显示,其快到乌鲁木齐公安局了,估计接下来一阵子无法和大家联系了。 

责编 靳水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失联”事件神转折:杨卫国回归 称“只是休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