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用车

每经网首页 > 商用车 > 正文

【北京车展·重磅车型来袭】卡罗拉双擎领跑“全民混动”时代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24 17:02:28

4月24日,丰田中国宣布,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在中国市场累计订单突破4万辆,这是丰田在中国深耕多年混合动力车型的阶段性结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旭 实习记者 宣天    

每经记者 刘旭 实习记者 宣天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是汽车行业盛事,不仅在中国备受关注,而且引领着全球汽车行业的走向。NBD汽车了解到,本届车展将展出1179辆车。全球首发车112辆,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3辆、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21辆、概念车46辆、新能源车147辆。

NBD汽车经过再三斟酌、精挑细选,从415日开始,为小伙伴们推荐“重磅”车型,让大家不仅看热闹,更要看出“门道”!

424日,丰田中国宣布,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在中国市场累计订单突破4万辆,这是丰田在中国深耕多年混合动力车型的阶段性结果。

卡罗拉双擎是一汽丰田突围混合动力市场的战略车型,不仅对于提升丰田品牌意义非凡,也将逐步成为一汽丰田重要的销量支撑。

众所周知,丰田将混合动力引入中国已有十余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诸多高品质的混合动力产品,本届车展,消费者将在丰田展台一饱眼福,领略到更多新能源汽车的风采。其中,丰田“双擎”技术实现本土化生产的首位搭载者——卡罗拉双擎,将领衔一汽丰田汽车家族,闪耀亮相。

外形方面,卡罗拉双擎前脸采用细长的LED前大灯及“闪电眼”造型LED示廓灯,尾部三维立体组合式LED尾灯搭配熏黑尾灯罩实现了运动感和优雅的完美平衡。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鲨鱼鳍天线和谐匹配流线车身外形,大大提升了高速驾驶的稳定性,更有效降低了油耗。

内饰方面,卡罗拉双擎采用了混合动力车型特有的仪表盘、专属中控台,追加了缝合线等,中控台及车门装饰采用黑色木纹的设计,呈现出更高级别的品质感。超大后排空间配合平整的地板,使得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更为充裕,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卡罗拉双擎搭载了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E-CVT电子无极变速系统,与电动机协调工作,随时带来越级而至的澎湃动力,还兼顾低油耗、低排放,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节能环保。该车搭载轻质化高输出功率的镍氢蓄电池,它不仅能够充分满足混合动力车型的使用特性,而且无需外部充电,不用定期更换和特殊维护,电池的寿命和整车的寿命相同。消费者在不用改变驾驶习惯的基础上能够享受到层次更加丰富的驾驶体验。

1997年搭载第一台混合动力技术的普锐斯开始,丰田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在全球已实现超越800万台的销量。现如今,在中国本土生产的卡罗拉双擎,更是将丰田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搭载于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上,这标志着在中国一个全新的“全民混动”时代已然开始。

更多信息敬请期待NBD汽车现场报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卡罗拉双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