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北京车展·重磅车型来袭】全新奔驰E级车打造最智能行政座驾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24 16:55:54

正在中国市场风生水起的奔驰品牌再携重磅车型来袭!本届车展,奔驰国产全新E级长轴版将进行全球首秀,作为奔驰在C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全新E级车将成为奔驰接下来销量和品牌的重要担当。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旭 实习记者 宣天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旭 实习记者 宣天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是汽车行业盛事,不仅在中国备受关注,而且引领着全球汽车行业的走向。NBD汽车了解到,本届车展将展出1179辆车。全球首发车112辆,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3辆、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21辆、概念车46辆、新能源车147辆。

NBD汽车经过再三斟酌、精挑细选,从415日开始,为小伙伴们推荐“重磅”车型,让大家不仅看热闹,更要看出“门道”!

正在中国市场风生水起的奔驰品牌再携重磅车型来袭!本届车展,奔驰国产全新E级长轴版将进行全球首秀,作为奔驰在C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全新E级车将成为奔驰接下来销量和品牌的重要担当。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核心产品,全新E级车凭借诸多尖端智能科技、领先设计理念及中国专属配置,一展“全球最智能行政座驾”的无尽魅力。

NBD汽车获悉,该车型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142mm,而车身轴距增加了140mm。作为国产第三代车型,全新E级车在凝聚了奔驰家族式设计精髓的同时,更深入洞察中国客户的用车习惯,推出诸多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个性化配置。

更值得关注的是,全新E级车搭载诸多超越同级的驾驶辅助系统、主被动安全系统及智能互联技术,令自动驾驶更加触手可及。

奔驰的核心战略就是力求用最好产品、最佳服务为客户带来愉悦的品牌体验。本届车展上,奔驰将携奔驰品牌、迈巴赫品牌、AMG品牌及smart40款车型震撼登陆。

其中,跨界力作GLC Coupé概念车也将迎来其量产车型全新GLC运动SUV的亚洲首秀,其集轿跑车的运动天性、优雅线条与SUV的强悍野性于一身,必将不负中国车迷的长久关注与期待。

天生灵动的smart家族更是全面发力,不仅带来smart BRABUS| Xclusive车型的全球首秀,万千粉丝期待的全新smart forfour也将正式上市。

更多信息敬请期待NBD汽车现场报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全新奔驰E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