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赤峰黄金推2850万份股权激励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10 20:35:0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宁 股权激励    

每经记者 刘宁

 

410日晚间,赤峰黄金(600988)公告称,公司拟向7名激励对象授予合计2850万份股票期权,涉及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4.00%,其中,首次授予2575万份,预留275万份,行权价格为18.90/股。

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包括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共7人。其中,公司董事长吕晓兆拟获授600万份;董事、总经理高波拟获授460万份;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赵强拟获授415万份;副总经理蔡圣锋,副总经理孙晓雁,副总经理闫国峰,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周新兵均拟获授275万份。

 

作为行权条件,公司要求在期权等待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均不得低于授予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业绩方面,以2013~2015年三年业绩的平均值为基数,公司2016~2018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0%70%13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赤峰 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