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30亿“击鼓传花”游戏拉开序幕 疯狂游资谁“赌”金亚科技最后一棒?

每经网 2016-04-08 21:36:09

34.8亿元,换手率55.08%!又是疯狂的一日,众游资故技重施,拿出自己看家本领-接力爆炒一方面解救了处于水生火热的众机构,一方面则玩起了速度与激情,看谁抢筹又快又准,豪赌资金“击鼓传花”,4月7日用于开板跌停打开涨停的资金今日已经赚得钵满盆溢。

每经编辑 刘明涛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明涛

34.8亿元,换手率55.08%!又是疯狂的一日,众游资故技重施,拿出自己看家本领-接力爆炒一方面解救了处于水生火热的众机构,一方面则玩起了速度与激情,看谁抢筹又快又准,豪赌资金“击鼓传花”,4月7日用于开板跌停打开涨停的资金今日已经赚得钵满盆溢。然而这看似好挣的“快钱”终将面临一个现实问题,谁将接到这最后一棒!当一次“傻子买”呢!

4大游资抄底收益达1.26亿元

昨日市场还看不懂游资的疯狂行为,今日金亚科技就用更疯狂的表现告诉“轻看”他的机构们,资本市场有钱就是娘,众多游资通过接力炒作方式,将金亚科技股价逆市抬高至23.9元,单日再涨6.6%,表现“逆天”。

《每日经济新闻》通过深交所最新公布交易数据发现,金亚科技今日成交34.8亿元,同样也是各种游资疯狂买入所致,而昨日首先撬开跌停的一路游资,已经完美实现出货,盈利颇丰。

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亚科技最多的资金来自国泰君安哈尔滨尚志大街营业部,买入金额为6248.56万元,占金亚科技今日总成交金额的1.8%。买入第二和第三名则分别外围华泰证券广州花都迎宾大道营业部和华福证券泉州丰泽街营业部,买入金额则为5875.11万元和4802.14万元,另外两家上榜营业部买入金额则均低于3000万元。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从游资买入行为来看,今日买入金亚科技的资金显得格外分散,说明在昨日打开跌停板涨停后,很多激进游资想从这种黑天鹅股中赌来收益,如果下周一金亚科技不能持续交易热度,那么短期投资风险依旧是巨大的。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昨日疯狂买入金亚科技的游资们,今日已经实现完美出货,包括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在内的四家营业部出现在金亚科技今日卖出席位,累计卖出金额为6.03亿元,累计盈利达到1.26亿元。有意思的是,盈利最高的游资并不是曝光度较高的华泰证券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而是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证券营业部,该营业部一买一卖金亚科技的净收益达到了4358万元。

谁将接豪赌的最后一棒?

众所周知,游资善于发现市场一切可投资信息,但是一旦进入众多游资集体接力炒作,那么,总有几家游资资金会成为炒作结束的最后一棒,俗称“博傻接飞刀”。

早在2014年,当时创业板第一牛股网宿科技就曾让游资吃尽苦头,该年2月19日,网宿科技盘中创下了141元的历史新高,成为两市第一高价股。而自2012年12月4日的13.32元开始,该股在1年左右的时间里暴涨了近10倍。不过,在随后几个交易日里,网宿科技出现大跌,2月底,股价已经回落至100元附近,短期跌幅超过30%。

从当时深交所披露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上海游资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在2月7日买入6014万元,占当日该股总成交的18.63%,高居买入席位第一名,考虑到当时其买入成本在126元左右,若其后期操作稍有不慎,就接到了博傻的最后一棒,面临大幅亏损。

而去年最为著名的妖股特力A炒作中,最终接到最后一棒的也是资金实力不够雄厚的一些游资。2015年12月9日,包括中泰证券宁波江东北路在内的5家营业部疯狂卖出3.2亿元,完成胜利大逃亡后,接盘的资金已经显得势单力薄,该日买入席位第一游资平安证券深圳深南东路罗湖南务中心营业部仅仅买入2394.84万元,同时还对倒出货1664.25万元,显得力不从心,而其他4家游资资金一共买入金额甚至不到9000万元,从买卖实力来看,这些资金已是强弩之末。

次日12月10日,平安证券深圳深南东路罗湖南务中心营业部与财富证券温州车站大道等4家营业部开始对倒买卖特力A的炒作中,从后期特力A走势不难看出,这些营业部被特力A折腾的伤神,大概率割肉出局。

从目前金亚科技基本情况来看,其实际控制人周旭辉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司存在暂停上市的风险。该公司投资不确定性极高的。

有私募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虽然基金对金亚科技估值判断过于悲观,但也不应该过度的乐观,目前金亚科技的价格依旧较其本身价值有一定背离,因此当市场环境一旦弱化,赚钱效应不再明显的时候,金亚科技股价重回下跌之路的概率依旧很大,希望中小散户警惕,谨慎关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疯狂游资谁“赌”金亚科技最后一棒 金亚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