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伊朗赢了!半个亚洲将国足踢进12强

每经网 2016-03-30 00:15:04

在刚刚结束的伊朗与阿曼的比赛中,伊朗2-0战胜阿曼,完成了助中国队进入12强的最后一棒接力,国足离踢进世界杯再近一步!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国足球员们庆祝第二个进球 视频截图

中国队球迷在看台上为球队加油

中国足球队出线了!

在刚刚结束的伊朗与阿曼的比赛中,伊朗2-0战胜阿曼,在锁定出线权的同时,完成了助中国队进入12强的最后一“脚”,国足离踢进世界杯再近一步。

在早前的比赛中,国足2-0战胜卡塔尔,菲律宾3-2战胜朝鲜,澳大利亚5-1赢了约旦。 

北京时间3月29日22:30,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展开小组赛收官轮争夺。在D组一场比赛中,作客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的阿曼队与伊朗队交锋。

伊朗-阿曼比赛精彩瞬间

本场赛前,伊朗队领先阿曼3分,并且有15个净胜球与13个进球的领先优势。而对于国足而言,只要本场比赛阿曼客场无法赢伊朗7球,国足就能获得一张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门票。

伊朗队本场不敢怠慢,派出了全主力。德贾加坐镇中场,阿兹蒙与贾汉巴赫什冲锋,前天津泰达外援普拉利甘吉替补。而阿曼方面则由门神哈布西领衔。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伊朗很快便取得了进球,第16分钟,伊朗队右路开出角球,“伊朗梅西”阿兹蒙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伊朗1-0领先。第23分钟,阿兹蒙梅开二度将优势扩大。上半场,伊朗队2-0领先。

下半场,领先的伊朗队进攻有所放缓,并先后撤下了阿兹蒙、贾汉巴赫什、哈吉萨菲等主力。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最终伊朗队以8战6胜2平积20分斩获小组头名出线,阿曼积分仍为14分排名第2被淘汰。

早些时候,澳大利亚主场5-1击败约旦,菲律宾主场3-2击败朝鲜都帮助国足无限接近出线,而伊朗的获胜也最终帮助国足获得了12强赛的资格。国足的积分已铁定超越H组朝鲜、B组约旦、D组阿曼、G组黎巴嫩4支球队,从而以4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球队的身份挺进12强。

责编 柴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足出线 国足世界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