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新宝股份推出定增 募资10亿投四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3-28 22:29:3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宁    

每经记者 刘宁


3月28日晚间,新宝股份(002705,收盘价17.87元)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5.28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所得净额将全部用于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智能家居电器项目等4大项目。

据信息披露,募集资金中的3亿元将投向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将为自动化升级配套建设,包括厂房、车间改造,自动化设备购置,产品标准化设计升级,物流设施配制改造等;3.5亿元将用于智能家居电器项目,将为包括智能家居电器产品如物联智能面包机、智能烤箱等厨房家电、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等家居电器产品平台建设及工艺设计的升级,生产厂房建设及装修,生产线及设备的购置、安装、调试,信息化智能控制系统配置;2亿元将用于健康美容电器项目,包括健康美容电器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厂房建设及装修,设备的购置、安装、调试,人员的招聘以及培训等;此外,1.5亿元将用于高端家用电动类厨房电器项目,包括高端家用电动类厨房电器相关产品的研发,产品平台及工艺设计升级,生产厂房建设及装修,设备购置、安装、调试,信息化智能控制系统配置等。

资料显示,新宝股份目前主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厨房家用电器、家居生活电器、婴儿电器和电器配件等几大类产品,为国际知名品牌商、零售商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

公司表示,我国工业发展的基础条件、内在动力和长期向好趋势没有根本改变,但是传统制造业发展模式面临诸多挑战,工业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同时,随着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新型感知技术和自动化技术的应用,制造业实现智能制造、产业升级的需求迫切。具体到家电行业而言,传统家电市场已逐渐告别以需求和价格为主导的普及期,进入消费更新换代期,个性化与智能化将成为家电产业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因此,此次非公开发行旨在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水平,促进产品结构优化及产业升级,顺应市场发展趋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宝股份 定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