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A股惊现最萌董秘:有哭有笑会卖萌

每经网 2016-03-23 20:00:01

当“谢谢关注”、“感谢您的建议”、“没有”等回答成了交易所互动平台最为常见的回复后,出现了例如“亲”、“矮油”、“萌萌哒”等回复是否会让你眼前一亮呢?

每经编辑 余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余强

当“谢谢关注”、“感谢您的建议”、“没有”等回答成了交易所互动平台最为常见的回复后,出现了例如“亲”、“矮油”、“萌萌哒”等回复是否会让你眼前一亮呢?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顺网科技董秘张丽在互动易的回复可谓独树一帜,语言俏皮幽默又不失耐心,有哭有笑顺道卖萌。

作为普通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沟通最为直接的桥梁,互动平台常常成了投资者关注公司发展的渠道,不少投资者也希望通过互动平台与公司董秘建立沟通,解答疑惑。不过,作为平常十分忙碌的董秘们,在互动平台回复问题往往是惜字如金,“谢谢关注”、“感谢您的建议”、“没有”等回答变成了通用语言。

不过,记者发现,上市公司顺网科技董秘张丽则风格特别,不仅时常回复投资者疑问,相比于前述冷冰冰的回复,她的回复则生动不少,其中不少用语俏皮幽默,不少投资者纷纷点赞。

例如,在投资者问道,贵公司与宏达公司的合作其中的一条:宏达通讯授权顺网科技作为中国大陆地区范围内公众上网场所渠道HTCVIVE系列产品的独家代理商。能不能跟我说一下公众上网场所渠道是怎么定义的产品独家代理是什么概念能不能简单理解为类似网吧这种公众场所购买HTCVIVE系列产品必须找贵公司?

董秘不仅认真回复问题,在投资者表示,回答问题的工作人员好Q萌啊之时,其更是回复到:谢谢您的赞美,我的心情萌萌哒。

 
当然,作为公司董秘,见过的各类投资者应该不少。面对投资的“质询”,该董秘的问答却让人感受忍俊不禁,真诚之余还投资者一丝委屈。
 
例如,有投资表示,停牌4个工作日,复牌公告毫无内容,中小投资者有知情权,看来只有让证监会来询问公司了。
对于该问题,董秘则回复到,天地良心,公司一直遵守证监会、交易所的所有规定来办事~真真的~~
 
 
  当然,面对投资者对于公司股价走势不活的问题,董秘则显示出撒娇卖萌的一面,表示,被你说的好伤心~~让我先去哭会~~
 
当然,还有一类问题则是让这位耐心十足的董秘同样无可奈何。在不少投资者问题中,关于股东人数的提问相信不少董秘都有遇见,常常是今天回复一个明天又来一个。对此,顺网科技董秘在互动平台上无奈地回复到,这个问题回复了无数次,已经超出了我能回答的范围。
 
当然,说了这么多,还是来看看这位美女董秘的资料。据公告显示,张丽于2014年8月当选公司董事,工学硕士,注册会计师。2009 年-2012 年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2012 年-2014 年国泰君安证券并购融资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股惊现最萌董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