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另类投资

每经网首页 > 另类投资 > 正文

明星藏品 | 沪指站上3000点算什么 邮币卡电子盘一品种月涨279.75%!

公众号:理财不二牛 2016-03-22 05:32:04

上周(3月14日~19日),邮币卡电子盘行情继续回暖,各大文交所都放量普涨,南京文交所更是实现综合指数单周上涨12.64%,报收3706.06点。

每经编辑 王心田    

上周(3月14日~19日),邮币卡电子盘行情继续回暖,各大文交所都放量普涨,南京文交所更是实现综合指数单周上涨12.64%,报收3706.06点。

接下来,牛妹(微信号:buerniu5188)就带你盘点上周各文交所电子盘上的明星藏品▼。

从整理出的表格我们不难发现,上周明星藏品扎堆在两大板块:邮票类和纸币类。前一周还是生肖题材、银币板块的天下,上周就转向纸币、邮票板块,我们投资者怎么跟得上节奏啊?

对了!炒邮币卡,板块轮动的现象投资者需要格外注意。

我们仍然可以看到,上周明星中的“巨星藏品”依然出现在北交所福丽特的电子盘上,纸币板块的《53年壹分》和邮票板块的《国际和平年》分别实现了周涨幅61.14%和61.05%;《国际和平年》也是厉害得不要不要的,3月还未走完,月涨幅就已经实现279.75%,直接秒杀我大A股,堪比曾经的传奇藏品《青海湖片》。

事实上,在上上周的“明星藏品”栏目里,牛妹就告诉投资者“北交所福丽特的综合指数非常好看,自去年12月以来,综指从近400点,一路扶摇直上到达如今的近1070点附近,期间没有出现大幅度的下跌。”如果你有所行动,相信已经看到收益啦。

说到《青海湖片》,牛妹惊喜地发现,这位昔日“巨星”的价格又默默创了新高,上周最高已达131890元。像这样突破前期新高的藏品,各文交所都有不少,这样的藏品并不能简单用“妖品”来概括,藏品本身肯定具有线上资本优势、存量少以及品质优的特点。

下面,牛妹继续带你捕捉热点,助你提前潜伏。关注“理财不二牛”的投资者一定看过上周牛妹关于旧版纸币的报道《一元纸币就要退出流通了,如果你家有这些,豪车豪宅不是梦》,市场是敏感的,1元纸币退市晋升收藏级,各版纸币闻风起舞,上周纸币板块就已有所反应,比较突出的是南京文交所的《三版三冠贰角分》和北交所福丽特的《53年壹分》。

另外,牛妹在此倾情奉上一则信息,1元纸币的退市掀起了第四版人民币退市的热议。其实早在2004年3月,央行就宣布“802”(1980年发行的2元纸币)、“902”(1990年发行的2元纸币)、“8002”(1980年发行的2角纸币)只收不付。2009年底开始,全国开始分区域、分阶段销毁已经回收的四版币,这样使得其市场上的流通量锐减。

从目前市场上的单品来看,1990年2元以及1980年2角行情最为火爆,目前其价格分别为35元和8元左右,与前段时间相比已上涨15%~20%。可以想象,四版币一旦退市,有远见的藏家线下吸货或挂牌电子盘,或引来一波四版币各品种的行情。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南方文交所线上的四版币,有《“8050”四连体》、《“90100”四连体》、《分币八连体》、《角币四连体》、《2元5元四连体》等5个品种,其他各文交所也有一些藏品已经上线。

专家表示,目前四版币的很多品种存世量已经较少,其线下价值还处于被低估的阶段,电子盘上的价位也普遍较低,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为方便收藏爱好者相互交流,牛妹特别建立了微信群——“不二牛收藏俱乐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若群内涉及交易等事项,请大家务必谨慎,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只提供交流平台,对交易纠纷概不负责。

 

本文不涉及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转载请注明:本文转自理财不二牛,请关注微信号buerniu518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邮币卡电子盘 行情回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