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今年以来已发行股票549次 融资264.73亿元

新华社 2016-03-06 16:19:39

今年以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市场)直接融资功能继续得以发挥。截至3月3日新三板累计股票发行549次,融资总金额达264.73亿元。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新华社北京3月6日讯今年以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市场)直接融资功能继续得以发挥。截至3月3日新三板累计股票发行549次,融资总金额达264.73亿元。

今年春节之后,新三板新增挂牌公司家数以及发行股票融资规模回升。2月29日至3月4日一周,新三板市场新增72家挂牌公司,较前一周多增加8家。截至目前,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达到5878家。同时,本周五个交易日新三板市场交易活跃度也继续回升,成交金额32.17亿元,较前一周增加近20%。

截至本周末,新三板市场挂牌公司总股本达3414.46亿股,其中无限售股本1205.12亿股。新三板挂牌公司总市值达26443.29亿元。

与此同时,本周三板成指与三板做市指数均小幅下跌,其中三板成指下跌0.45%,三板做市指数下跌0.83%。

本周有东海证券、明利股份、联讯证券3家挂牌公司成交金额超过亿元大关,其中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交易的东海证券本周成交金额最大,高达4.92亿元。

责编 朱万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三板 融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