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直击台湾高雄地震:释放能量相当于两颗原子弹,当地救援如何展开(多张独家现场图)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2-06 15:39:00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06日03时57分在台湾高雄市(北纬22.94度,东经120.54度)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据央视报道,此次地震释放的能量相当于两颗原子弹的威力。

每经编辑 记者 张雯 发自台南 编辑李怡整理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记者 张雯 发自台南 编辑 李怡整理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06日03时57分在台湾高雄市(北纬22.94度,东经120.54度)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

据央视报道,此次地震释放的能量相当于两颗原子弹的威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本岛多地震感明显,台南市永康区永大路二段207号大楼(维冠金龙大楼)倒塌、新化区京城银行大楼倒塌、归仁区大仁街信义北路大楼倒塌、东区长东路103巷大楼倒塌、仁德太子路101巷大楼倒塌,各类救援持续进行中。

地震发生时,正在台湾旅行的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记者张雯正好投宿在台南。天亮后,张雯立刻赶往倒塌的台南市永大路二段207号大楼,在废墟之上,记录、见证台湾“强震故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雄地震 当地救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