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能源

每经网首页 > 能源 > 正文

产油国协同减产预期落空 国际油价1日大幅回落

新华社 2016-02-02 09:22:51

国际油价在上周大幅上涨后1日获利回吐。上周刺激油价上涨的主要因素是产油国或将协同减产的消息。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1月28日对媒体说,欧佩克一些成员国建议2月份召开石油出口国会议,俄罗斯将参加,沙特阿拉伯建议各产油国减产5%。但该消息没有得到欧佩克方面的证实。

原标题:国际油价1日大幅回落

2月1日专电,市场预期产油国难以达成减产协议,国际油价在上周大幅上涨后1日获利回吐。

上周刺激油价上涨的主要因素是产油国或将协同减产的消息。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1月28日对媒体说,欧佩克一些成员国建议2月份召开石油出口国会议,俄罗斯将参加,沙特阿拉伯建议各产油国减产5%。但该消息没有得到欧佩克方面的证实。

华尔街投行高盛31日发布的报告指出,欧佩克希望通过低油价迫使高成本的石油生产商出局。该机构预计,欧佩克和俄罗斯等产油国将继续向供过于求的市场供应原油,产油国协同减产是不可能的。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美元,收于每桶31.62美元,跌幅为5.95%。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5美元,收于每桶34.24美元,跌幅为4.86%。

编辑:李语涵  审核:赵庆  终审:靳水平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际油价 欧佩克 产油国协同减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