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打新配市值避风港:44股较增发价高折价(名单)

证券时报 2016-01-22 11:58:20

近期大盘震荡幅度偏大,弱势行情下打新成了股民唯一的精神寄托,在低的可怜的中签率下,打新的门票显得有太贵。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近期大盘震荡幅度偏大,弱势行情下打新成了股民唯一的精神寄托,在低的可怜的中签率下,打新的门票显得有太贵。

个股泥沙俱下,还是不愿降低可配市值,调仓高安全边际个股成了不得已的选择。

分析认为,弱市行情中,在近期市场经历一定幅度调整的背景下,建议在弱市中关注跌幅较大的,与上市公司利益紧密捆绑在一起等标的。大股东参与定增一般体现了其对上市公司目前经营的认可。同时,由于认购存在锁定期,大股东参与定增后,会进一步为上市公司提升经营及投资收益而贡献。因此大股东参与定增对公司长期发展及股价都起到了支撑作用。

数据显示,近1年以来公布增发方案,目前尚未实施的公司中(仍在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批层面),截止1月21日,有115家跌破增发价,有44股增发价较市场价折价20%以上。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近期大盘震荡幅度偏大,弱势行情下打新成了股民唯一的精神寄托,在低的可怜的中签率下,打新的门票显得有太贵。 个股泥沙俱下,还是不愿降低可配市值,调仓高安全边际个股成了不得已的选择。 分析认为,弱市行情中,在近期市场经历一定幅度调整的背景下,建议在弱市中关注跌幅较大的,与上市公司利益紧密捆绑在一起等标的。大股东参与定增一般体现了其对上市公司目前经营的认可。同时,由于认购存在锁定期,大股东参与定增后,会进一步为上市公司提升经营及投资收益而贡献。因此大股东参与定增对公司长期发展及股价都起到了支撑作用。 数据显示,近1年以来公布增发方案,目前尚未实施的公司中(仍在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批层面),截止1月21日,有115家跌破增发价,有44股增发价较市场价折价20%以上。 新规下申购新股已不再是以往的资金和市值并重,最重要条件是有市值。也就是说,市值配售下,打新资金需要配置一部分底仓,这将提高投资者对二级市场股票的配置比例,同时吸引部分一级市场资金进入二级市场。考虑到打新资金的稳健投资风格,低估值蓝筹有望最为受益。可关注几个领域的个股: 1、现金流稳定的电力、铁路公路个股:国投电力、长江电力、三峡水利、文山电力、深南电A等。 2、需求稳定的白酒、医药股: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洋河股份、云南白药等。 3、消费升级的家电、汽车个股:格力电器、美的集团、青岛海尔、老板电器、比亚迪等。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辑:杜宇审核:赵庆终审:涂劲军
44股较增发价高折价(名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