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鼎汉技术定增募4.5亿“补血”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1-21 22:36:1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谢宏辰    

每经记者 谢宏辰

1月21日晚间,鼎汉技术(300011,收盘价29.80元)发布定增预案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4.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具体来看,鼎汉技术此次拟以25.04元/股的价格,向顾庆伟、侯文奇以及国联鼎汉技术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合计发行不超过1798万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其中,顾庆伟拟认购665万股,侯文奇拟认购799万股,国联鼎汉技术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拟认购334万股。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认购对象中,顾庆伟为鼎汉技术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并担任公司董事长;侯文奇为辽宁奇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而国联鼎汉技术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则是国联证券针对此次非公开发行专门设立并管理的资管计划(该资管计划尚未设立),该资管计划的委托人均为鼎汉技术董事、总裁、副总裁等高管。

鼎汉技术表示,公司部分管理层人员通过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有利于完善公司管理层与全体股东的利益共享和风险共担机制,充分调动管理层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此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鼎汉技术此次募集的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鼎汉技术表示,公司自创始至今,在轨道交通产业链上不断延伸,未来随着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国内轨道交通高端装备产业将迎来整体升级。公司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将从研发生产型企业向高效服务型企业覆盖延伸,同时此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满足公司的营运资金需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鼎汉技术 4.5亿 流动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