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电信回应常小兵失联:年度例行工作会确实推迟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2-27 16:42:59

网传消息指出,原定于下周一,也就是12月28日的中国电信办公会议被取消。对于这一消息,中国电信新闻处相关人士表示,这次会议是年底例行的工作会议,并且办公会没有取消,只是进行了延期。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冯彪 刘灿邦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电信集团大厅宣传栏

每经记者 冯彪 刘灿邦

昨日晚间,网上流传中国电信董事长常小兵被双规,下周一办公会议被取消,网传消息中附带一张办公室大门被贴上封条的图片。不过截至《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12月27日)发稿,中纪委及中国电信网站上未有相关消息刊载。

网传照片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向中国电信新闻处相关人士求证这一消息时,该人士表示,目前没有关于常小兵违纪或者双规的任何消息。记者问及网传办公室贴封条的图片时,这位人士向记者表示也注意到了这张图片,但不能确定图片的真伪,“这个图片无法确认,网上只贴了一张照片,但是这个照片是哪里来的我们也不知道,这两天又是周末,我们也没有上班,没办法知道是否有这种消息。”

另外,记者注意到,上述网传消息指出,原定于下周一,也就是12月28日的办公会议被取消。对于这一消息,上述人士表示,这次会议是年底例行的工作会议,并且办公会没有取消,只是进行了延期。

知情人士称,全国年度工作会推迟,的确突然,这个会议本来要开到市县公司一级,系统及设备都架好了,结果又先下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下午来到位于金融街的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部,或因是周末,电信大楼周围人较少。尽管常小兵被双规的消息在网络炸开了锅,但这里依然显得很平静。

记者来到一楼大厅,试图上楼,却被保安阻止。而就在大厅的宣传栏内,还张贴着常小兵的讲话要求:宣传栏显示,在12月11日至12日中国电信集团工会第三届三次全委会议上,常小兵要求:加强学习、统一思想、保持和增强工会的政治性和群众性。

据悉,今年9月份,三大运营商进行了新一轮人事变动,已经担任了十年中国联通董事长的常小兵接任王晓初任中国电信董事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电信集团大厅宣传栏 每经记者冯彪刘灿邦 昨日晚间,网上流传中国电信董事长常小兵被双规,下周一办公会议被取消,网传消息中附带一张办公室大门被贴上封条的图片。不过截至《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12月27日)发稿,中纪委及中国电信网站上未有相关消息刊载。 网传照片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向中国电信新闻处相关人士求证这一消息时,该人士表示,目前没有关于常小兵违纪或者双规的任何消息。记者问及网传办公室贴封条的图片时,这位人士向记者表示也注意到了这张图片,但不能确定图片的真伪,“这个图片无法确认,网上只贴了一张照片,但是这个照片是哪里来的我们也不知道,这两天又是周末,我们也没有上班,没办法知道是否有这种消息。” 另外,记者注意到,上述网传消息指出,原定于下周一,也就是12月28日的办公会议被取消。对于这一消息,上述人士表示,这次会议是年底例行的工作会议,并且办公会没有取消,只是进行了延期。 知情人士称,全国年度工作会推迟,的确突然,这个会议本来要开到市县公司一级,系统及设备都架好了,结果又先下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下午来到位于金融街的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部,或因是周末,电信大楼周围人较少。尽管常小兵被双规的消息在网络炸开了锅,但这里依然显得很平静。 记者来到一楼大厅,试图上楼,却被保安阻止。而就在大厅的宣传栏内,还张贴着常小兵的讲话要求:宣传栏显示,在12月11日至12日中国电信集团工会第三届三次全委会议上,常小兵要求:加强学习、统一思想、保持和增强工会的政治性和群众性。 据悉,今年9月份,三大运营商进行了新一轮人事变动,已经担任了十年中国联通董事长的常小兵接任王晓初任中国电信董事长。
中国电信董事长常小兵双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