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宝能回应王石:本集团恪守法律 相信市场力量

每经网 2015-12-18 08:22:16

今日宝能集团发表声明回应王石质疑,称集团恪守法律,相信市场力量。

今日宝能集团发表声明回应王石质疑,称集团恪守法律,相信市场力量。

声明原文:

郑重声明

宝能集团(下称本集团)创始于一九九二年,历经二十三年发展,始终坚持发展产业、服务社会、回报国家”的宗旨,本集团及相关企业业务涵盖综合开发、物流园区、科技园经营、综合金融及一系列附属产业,拥有数千亿资产,服务数千万客户,依法合规经营,为社会、客户创造了巨大价值,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

本集团一贯坚持现代企业治理,重视风险管控,重视每一笔投资,以人为本,以德为先,凝聚一流人才,秉持“共融、共创、共享”精神,感恩改革开放,感恩深圳,感恩国家。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贡献一份力量,是本集团坚定的理想信念。

本集团恪守法律,尊重规则,相信市场的力量。

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八日

王石昨日晚间在微信朋友圈表示,宝能系的经营记录的信用不够格,万科团队不欢迎你。“无论如何,资本之外还有信用的力量、道德的力量,这场较量才是开始”。这是宝能系介入万科股权以来,万科管理层首次正面表态。

(编辑:赵庆  审核:刘小英  终审:涂劲军)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宝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