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零下15度 3万毕业生冒雪排长队求职(组图)

新华社 2015-11-28 22:15:51

11月28日,长春举行2016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3万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毕业生到场求职。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原标题:长春3万毕业生零下15度排长队求职

11月28日,长春举行2016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3万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毕业生到场求职。据统计,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预计超过770万人,再加海外留学回国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形式依旧严峻。

学生在寒冷天气下排队等候入场。 金乔 摄

招聘会还未开始,就有大批学生开始排队等待入场。 金乔 摄

当天有上千家单位招聘,为提高求职效率,许多在等候的学生不顾寒冷,抓紧时间寻找中意的目标。 金乔 摄

学生领取入场券。金乔 摄

准备入场的学生。 金乔 摄

虽然当天长春飘起雪花,最低气温低至零下15摄氏度,但仍有大批求职者提前近一小时就来排队等候入场。 金乔 摄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金乔 摄

招聘会从长春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一直到5号馆,有上千家单位参加,提供数万个求职岗位。 金乔 摄

许多用人单位展位前排起长队,竞争激烈。 金乔 摄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毕业生零下15度排长队求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