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牵手英超利物浦 PPTV聚力电视要玩深度定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26 16:01:33

据PPTV电视总经理常江介绍,上述定制电视将基于现有PPTV电视平台开发。“PPTV电视—物浦俱乐部定制版电视机将在6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完成开发,并于2016年5月20日推向市场,计划限量发售5000台。”

每经编辑 杜恒峰

每经记者 蒋佩芳

今日(11月26日)下午,曾与英超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达成官方频道合作的PPTV聚力宣布战略升级,将从2016年1月1日起成为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中国大陆地区官方电视机,机顶盒合作伙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双方还将推出限量的利物浦俱乐部定制版PPTV电视,以满足中国市场利物浦球迷的需求。

据PPTV电视总经理常江介绍,上述定制电视将基于现有PPTV电视平台开发。“PPTV电视—物浦俱乐部定制版电视机将在6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完成开发,并于2016年5月20日推向市场,计划限量发售5000台。”

电视定制上,PPTV聚力并非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就在今年3月,阿里巴巴就和海尔联合推出海尔阿里Ⅱ代电视。该电视利用模块化个性定制,用户不用换整机,只需升级模块就可以享受到最新的智能电视体验,更为贴近消费者的需求。 

在业界看来,作为此前PPTV聚力与利物浦俱乐部在视频内容合作方面的进一步深化,利物浦定制版电视的推出无疑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已到了新的高度。而双方针对利物浦俱乐部的球迷市场的共同开发已经上升到覆盖赛事、资讯、娱乐和硬件相结合的全新高度,并将大幅超越此前同类硬件产品仅仅停留在外观和UI上进行定制的传统模式。   

按照常江所述,定制版电视将全方位呈现利物浦俱乐部的一手资讯和独家视频内容,包括球队新闻资讯、赛事集锦、球员动态等。除此之外,还将开设专门频道,提供Liverpool TV的独家视频内容及球员专访素材,并将赛场下的球员面貌也全情收录。       

“可以说,互联网已经赋予电视新的含义,即互动+定制。”资深业内人士陈羽称,相较于传统电视过去只能在固定的地点为用户提供固定的节目内容,用户被动的收看体验,如今的用户可以在互联网覆盖的任何地点、任何屏幕上主动选择收看电视节目,这是一种可定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PPTV 利物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