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红豆股份拟定增募资19.6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22 23:57:24

红豆股份(600400,收盘价19.08元)23日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6.39元/股的发行价格,发行不超过1.2亿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19.60亿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红豆股份(600400,收盘价19.08元)23日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6.39元/股的发行价格,发行不超过1.2亿股股份。其中,公司控股股东红豆集团将认购不少于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的10%。

通过此次发行,红豆股份拟募集不超过19.60亿元,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智慧红豆建设项目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智慧红豆建设项目投入募资金额为18.1亿元。项目是基于下一代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充分利用信息化系统建立集企业信息流、资金流、物流、工作流于一体的智慧平台。智慧红豆建设项目包括智慧设计、智慧产品、智慧供应链体系、智慧全渠道SPA体系以及智慧管理等五大体系建设。

上市公司表示,智慧红豆建设项目的建设有助于公司强化需求导向的文化,带动公司经营管理的科学化、网络化和智能化,促进公司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推动公司向“智慧创造运营”的经营模式转型。

此外,红豆股份拟使用1.5亿元补充公司流动性。据悉,以红豆股份2015年三季度末的相关财务数据为基础,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发展状况下的营运资金需求进行初步测算,2016~2018年,公司需新增营运资金9.85亿元,营运资金缺口较大。通过募集资金补充流动性,有利于公司降低财务风险,提升盈利能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红豆股份 定增 19.6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