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聚美优品三季度亏损651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20 20:36:24

聚美优品也遭遇今年首次季度亏损。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营业亏损为6510万元,去年同期营业利润为1.058亿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张斯    

每经记者 张斯

11月20日晚间,聚美优品发布了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数据。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9.9%,其中自营净收入同比增长122%。

不过,聚美优品也遭遇今年首次季度亏损。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营业亏损为6510万元,去年同期营业利润为1.058亿元。对此,聚美优品相关负责人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该季度公司跨境业务继续采取激进的风格,扩充了海外购品类、拓展新业务,持续投入巨额的财力补贴物流、获取大量新客,在快速抢占市场份额的同时出现了小额亏损。

聚美优品创始人及CEO陈欧在财报中表示,“我们优化了聚美极速免税店的库存,因此营运现金流和营运资本在第三季度出现显著改善。虽然第三季度利润率下降,但部分费用是一次性的,我们将在第四季度恢复盈利”。

自转型跨境业务以来,2015年初至今,聚美优品极速免税店已获得近百家美妆品牌直接授权,韩妆授权覆盖率超过98%,聚美海外购美妆品牌授权在国内所有跨境电商中居领先地位。

广发证券分析师洪涛表示,虽然本季度出现了亏损,但从长远看,新用户与订单增长将使聚美传优品未来业绩持续超预期增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聚美优品三季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