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飞马国际董事长黄壮勉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20 15:44:45

飞马国际董秘张健江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研究,并且很快会出一个公告。至于具体与员工持股计划有什么关系,也要看证监会的调查结果。

每经编辑 杜恒峰

每经实习记者 王志福   11月20日午间,飞马国际(002210)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长黄壮勉11月17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主要内容为“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飞马国际表示,此次调查主要就飞马国际今年员工持股计划买入公司股票的事项进行调查,是证监会对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个人调查,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造成影响,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活动一切正常。公司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和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每日经济新闻》致电飞马国际询问相关事宜,飞马国际董秘张健江对记者表示,目前公司除了证监会的通知书内容并不清楚具体情况,后续会根据相关调查结果及时发布公告。张健江强调,此次调查是针对实际控制人黄壮勉的个人调查,公司目前一切正常。

飞马国际在20日午间还同时发布公告,对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进行说明。飞马国际自2015年7月3日开始起停牌,并于2015年7月10日至11月13日期间披露了相关后续进展公告。

停牌期间,飞马国际与各标的公司及其股东进行并购洽谈,并签署了交易框架协议或交易协议。飞马国际于11月17日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经非关联股东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继续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筹划本次重组并延期复牌。

飞马国际实际控制人黄壮勉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是否会影响到公司重组?飞马国际董秘张健江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研究,并且很快会出一个公告。至于具体与员工持股计划有什么关系,也要看证监会的调查结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飞马国际董事长被调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