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另类投资

每经网首页 > 另类投资 > 正文

中艺所成交额大增 罗杰斯造访金马甲

公众号:火山财富 2015-11-10 20:21:00

《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记者注意到,就在“双南”文交所电子盘较为低迷之时,其他后来者已逐渐崛起,形成赶超之势。

每经编辑 王心田    

每经实习记者 王心田

近两周以来,南方、南京文交所电子盘行情一直处于整理修复状态。南京文交所自10月28日失守4000点以后,最低跌至3579.50点,在五日均线上下“挣扎”。尽管11月7日站稳五日均线,但成交额继续萎缩至19.02亿元。

南方文交所行情同样不甚乐观,综合指数一直在1500点徘徊。截至11月7日,电子盘下跌1.84%,收于1552.64点,成交额大幅缩减为5.8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记者注意到,就在“双南”文交所电子盘较为低迷之时,其他后来者已逐渐崛起,形成赶超之势。截至上周末,中国艺交所的成交额为5.57亿元,仅次于南京文交所的9.85亿元,成为成交额第二大的文交所。上周中国艺交所综合指数实现7.42%的上涨。

值得一提的是,资本大鳄、量子基金创始人吉姆·罗杰斯上周前去北京金马甲文交所考察,他甚至幽默表示,如果有一天邮币卡要在美国挂牌交易,他会是第一个投资者。而北京金马甲已然成为成交量最大的文交所,11月9日以成交量958.79万超越南京文交所。

如今,邮币卡电子盘交易平台渐趋完善,交易模式逐渐被大众接受,全国各地上线的文交所发展迅速,目前全国已有30多家交易平台投入运营,正在筹备的有20多家。中国邮币卡业协会筹备委员会也已在广州成立,目前由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南京文化产权交易所、北京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等六家国内知名邮币卡交易平台共同建立,委员会将负责协会的建立以及管理日常事务。

不过,随着交易平台的增多,投资者也要对其进行仔细甄别,谨慎投资。《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特为投资者梳理了几家交易较为活跃的文交所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精彩报道,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火山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艺所 罗杰斯 金马甲 邮币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