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牛人访谈

每经网首页 > 牛人访谈 > 正文

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向大咖提问

每经网 2015-11-06 20:58:14

《每日经济新闻》给你机会和这些领袖对话,包括交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三泰控股补建、国金证券董事长冉云、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广发基金董事长王志伟等近100位大咖将亲自回答你的问题。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015年11月6日~8日,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成都举行。届时,包括国内顶尖经济学家、公募基金代表、私募基金大佬、行业和上市公司的领袖300多人将莅临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给你机会和这些领袖对话,包括交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三泰控股补建、国金证券董事长冉云、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广发基金董事长王志伟等近100位大咖将亲自回答你的问题。

点击链接向大咖提问:

http://www.nbd.com.cn/fenghui/experts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向大咖提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