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步步高 区域零售转型典范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6 01:45:2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杨敬尧    

报告期内,步步高大会员、大支付、大电商、大物流、大便利五大战略均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比如,云猴全球购全面上线,平台日均订单约1万单,客单价150元左右。其中全球购约7000~8000单,客单价达到210元,跨境电商发展迅速。便利店加盟签接近8000家。云猴会员数达到560万。新开超市业态门店3家,百货业态门店1家。

广发证券研报指出,作为区域零售公司转型典范,步步高战略、执行力较行业领先,享有估值溢价。

在“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步步高荣获“最佳内部治理上市公司”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