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前海冰冷睿恒:追求盈利安全可持续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5 22:12:34

在“2015中国十佳私募基金”的评选中,前海冰冷睿恒荣耀上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牟璇    

前海冰冷睿恒投资管理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公司董事长何书渊拥有13年金融投资经验,具备系统的理论知识和扎实的实战能力。遵循“趋势导向,盈利安全可持续”的投资原则,实现投资回报平稳收益。

自去年第四季度到今年前三季度,前海冰冷睿恒旗下冰冷1期获得92.60%的收益率,在所有股票策略类阳光私募产品中位列前50名,表现突出。

近期,何书渊在其微博中提到,新一轮的行情重新启动需要长时间的蓄势,市场将进入一个较长时间宽幅震荡的周期,运行形态会很复杂,也会反复向上突破及下破。不断的给投资者希望然后又让投资者失望,是典型的熊市走势。所以不要对市场给予太高的期望,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保证自己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获取合理的投资收益,才能长存于市场。

在“2015中国十佳私募基金”的评选中,前海冰冷睿恒荣耀上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前海冰冷睿恒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