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网宿科技累计分红超1.48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4 01:04:2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左越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网宿科技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事实上,自2009年上市以来,网宿科技(300017)年年坚持分红送股,回馈公司股东。上市以来,网宿科技累计分红现金额已经超过1.48亿元。而对于投资者来说,最好的回报不仅要有分红送转,更要体现在股价的良好表现上。

自网宿科技去年在“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中获奖以后,公司股价也一路扶摇直上,从去年12月初的22元左右起步,至今年6月中旬上涨至66元左右,涨幅接近2倍。随即,与A股市场绝大多数股票一道,网宿科技经历了2个月的剧烈震荡,公司股价较前期高点下跌30%。

不过,在市场波动面前,网宿科技体现了不俗的反弹能力。在今年前10个月里,公司股价累计上涨幅度超过180%,可谓笑傲A股。

值得注意的是,亮眼股价的背后正是支撑其不断上涨的业绩。2013年、2014年,网宿科技连续两年净利润增速超过100%。2015年一季度,网宿科技陆续推出“流量经营平台”、“超清视频分发平台”建设项目,深入拓展“移动互联网”及“客厅”市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达82.4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 网宿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