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数万人围观:量化冠军、超市女王、国学大师将被谁约走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3 01:23:57

今日(11月3日),慈善名人拍首场竞拍正式开始。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艾方资产董事长蒋锴、著名国学大师吴宽之专场竞拍将于今日10点开拍。只要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页面,您就可参与今日3位大佬的专场竞拍。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左越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活动自10月28日上线以来,已经吸引了数万人围观,获得财经界的广泛关注和热议。今日(11月3日),慈善名人拍首场竞拍正式开始。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艾方资产董事长蒋锴、著名国学大师吴宽之专场竞拍将于今日10点开拍。只要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页面,您就可参与今日3位大佬的专场竞拍。

三大佬今日迎首场竞拍

今天上午10点开始,“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首场活动正式启动竞拍,而贡献约会时间竞拍的3位大佬分属实业界、投资界、文化界,都来头不小,令人期待。

超市女王用一盏下午茶的时间,告诉你红旗为什么这样红。让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教你玩转时下最热的互联网,与你细聊传统商业连锁企业如何转型、女强人面对的艰辛和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更能和你一起畅谈人生、人性、感情那些事儿。 “生存不易,盈利更难”——投身股海的你是否也在面对这个难题。只赚不赔并不是神话,只要拥有技术和实力的真功夫。在这里,您可以“偷师”量化私募基金第一名艾方资产董事长蒋锴,学学炒A股如何只赚不赔。

这里更有著名国学大师吴宽之与您相约蓉城,坐而论道——从祖国千年文化传承中,从国学典籍精华里为您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今日10点之后,登录您要参与的专场拍卖页面,即可开始竞拍!只要您确认出价金额,点击“出价”按钮,进行竞拍。首次出价可以出起拍价,也可以自主输入任意金额进行出价;出价最高者领先,价低者出局,出局者可以再次出价。直到拍卖结束前2分钟内,如果您的出价排在第一位,并且没有其他用户继续出价,就意味着您竞拍成功。

需要提醒您的是,在竞拍成功之后,请务必在72小时之内完成支付,否则系统自动关闭交易,您的竞拍保证金将赔付给送拍机构。在您支付完成后,您将顺利获得与大佬面对面约会下午茶的宝贵机会。专场竞拍结束后,每日经济新闻工作人员将与竞拍成功者确定后续会晤事宜。

值得注意的是,另外两场“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的报名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正式竞拍也即将登场。其中,11月4日将迎来三泰控股董事长补建、西藏德传投资董事长姜广策专场,11月6日将迎来汉鼎股份创始人王麒诚、沃森生物董事长李云春、世博会茶仙子鲍丽丽专场。只要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页面,你就有机会与名家大佬把酒当歌,品茗对话!

活动获数万人围观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活动上线6天以来,拍卖页面“围观”人次已达数万。事实上,自活动启动以来,不少人通过每日经济新闻报纸、每经网、每经官方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了解活动的具体情况,时时关注活动的最新进展,越来越多的人也参与到了此次拍卖活动当中。

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将于11月6日~11月8日在成都举行,届时将有100余家优秀机构投资者、200家优秀上市公司高管参会,学术界、投资界、实业界的众多大佬云集盛会,共话风云。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和2015中国十佳私募基金获奖名单也将揭晓。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就是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特别增设了全新的慈善环节。

名家大腕贡献出时间与智慧作为拍品,一顿饭、一盏茶、一次深度畅谈、一场思想碰撞,都将成为慈善的载体,在挖掘公司价值与传播口碑的同时,为社会贡献出我们的善心与关爱。餐会和茶会的各项费用均由每日经济新闻承担,拍卖所得将全额捐给公益机构,用于公益慈善项目。具体慈善项目的进展我们将持续跟踪报道。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规则

1、本次拍卖共分为三场,拍卖时间分别为11月3日(3位嘉宾)、4日(2位嘉宾)、6日(3位嘉宾)。

2、10月28日起,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页面,进入慈善拍卖,报名缴纳保证金。

3、拍卖时间段为每日10:00~22: 00,竞拍者点击出价参与当日竞拍。

4、每场竞拍成功者须在72小时内完成付款(保证金可冲抵部分竞拍款),随后每日经济新闻工作人员将与之确定后续会晤事宜。

5、竞拍成功者在规定时间内未缴纳竞拍款,其保证金赔付给送拍机构,该拍卖将被确定为流拍。

6、未成功竞拍,保证金会在拍卖结束后的72小时之内返回账户。

7、本次活动主办方为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对接慈善基金为芒果V基金,拍卖平台为淘宝拍卖会—名人拍卖。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所有。

咨询电话:15208291019

【竞拍提示】

◎三场拍卖:11月3日(3位嘉宾)、4日(2位嘉宾)、6日(3位嘉宾)

◎参与方式:10月28日起,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网址扫描二维码),报名缴纳保证金。拍卖时间段为每日10:00~22:00,竞拍者点击出价参与当日竞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慈善名人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