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钱永不眠:一场盛会,献给资本市场不能忘却的2015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30 23:06:27

中国经济将会怎样前行?资本市场又蕴含着哪些新机会?第四届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是一场思想的盛宴。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贾丽娟    

每经记者 贾丽娟

2015年,在中国的资本市场上,注定是要被铭记的一年。

进入10月,暴风骤雨式的暴跌似乎已经成为过去式,但金钱永不眠,市场中的每一个主体,都需要向前看,寻找新的机遇。

在资本市场处于胶着状态的当下,在11月初银杏金黄的成都,忽然有多达300余位业内“牛人”齐聚一堂,他们包括国内顶尖经济学家、公募基金代表、私募基金大佬、行业和上市公司的领袖。

你想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吗?你想更深地理解资本市场吗?你想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投资实战水平吗?第四届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将带你向前跨出一大步。


与大牌经济学家同堂

市场波动的背后,是中国经济正在发生的种种变化。从多次降准降息,到人民币突然贬值,到多项经济数据低于预期,都在传递着一个信号——经济转型已经箭在弦上。中国经济将会怎样前行?资本市场又蕴含着哪些新机会?第四届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是一场思想的盛宴。

14场主题演讲、12场圆桌对话,整个峰会内容详实、阵容惊人,涵盖了宏观经济、产业转型、并购重组、资产管理、行业成长等等领域,几十位业内领军人物将进行思想的碰撞。

11月7日,峰会正式拉开序幕。7日上午分为主旨演讲及圆桌对话两部分。在主旨演讲部分,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首席经济师祝宝良;中国银行业协会行业发展研究委员会主任、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等,将会做关于宏观经济及货币政策的演讲。

向最牛行业领袖取经

7日下午,四场分论坛将各自开场,分别为并购重组沙龙、资产管理行业发展论坛、上市公司行业成长论坛及上市公司创投项目对接会,而每个分论坛又包含了多个议题,每个议题都是资本市场上最为新鲜热辣的话题,而这,也应是未来资本市场所蕴含的机会所在。

不信?来看看分论坛的各大主题。

“中国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沙龙”囊括《新常态下并购重组的趋势、方向与政策环境》、《并购重组与新兴产业创新》、《并购重组与转型升级》等三个圆桌对话。多位上市公司高管及券商高层,将在峰会上详细解读其中的机会。

“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论坛”囊括《2016年量化对冲产品的策略》、《经济新常态下2016年的主题投资机遇》、《政策限制下量化产品的挑战和机遇》、《“资产配置荒”下的2016投资之道》等四个圆桌对话。

“中国上市公司行业成长论坛”除了安排有《科技创新带来的资本市场机遇》的专题演讲以外、还囊括了《文化行业成长与价值挖掘》、《互联网行业成长与价值挖掘》、《电子、计算机行业投资远景与近策》、《把脉消费业成长新趋势》等四个圆桌对话。

与顶级基金经理论道

今年下半年市场波动之剧烈,超过了许多人的预期。不光许多个人投资者损失惨重,就连专业的机构投资者也遭受了巨大的打击,上千个私募产品遭遇清盘,众多公募基金也面临赎回的巨大压力。但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仍然有不少基金逆势飞扬,在2015年取得了不俗的正收益。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有哪些经验值得借鉴?第四届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是一场实力的展览。

私募排排网资料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泽泉投资旗下的两款产品,一款取得了近一年216%的的收益,另一款取得了近一年161%的收益,而同期上证指数涨幅29%。

泽泉投资的总裁丁瑞此次受邀参加了峰会,并主持其中一个圆桌对话,论坛的题目为:“资产配置荒”下的2016投资之道。

此外,量化对冲基金的冠亚军也将莅临峰会。

艾方资产蒋锴,2005年至今每年保持正收益,勇夺中国阳光私募基金量化投资第一名;不论牛熊市还是震荡市,其都能旱涝保收。

礼一投资林伟健同样数一数二的,林伟健旗下的量化对冲基金业绩均相当出众,代表产品今年以来累计收益超过55%,安全穿越牛熊。

本次峰会,量化对冲圆桌对话将分别就2016年量化对冲产品的策略、政策限制下量化产品的挑战和机遇两大核心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为创投项目创造机遇

万众创新时代,创业与创新成为时代最强音。本届峰会另一场重头戏,是中国上市公司创投项目对接会,多位重量级资本大佬到场,创业者分享成功经验,同时现场还有众多优质项目路演,为创投项目和投资者提供一个充分交流和碰撞的平台。未来的伟大企业,也许就从这里启航。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