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量化投资大佬云集 现在就给你拜师的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29 22:27:25

华尔街归来的量化之王、艾方资产总裁兼投资总监(董事长)蒋锴,礼一投资董事长林伟健,华宝兴业基金量化投资部总经理徐林明,申万菱信基金量化投资部总经理张少华,信诚基金数量投资总监提云涛,深圳嘉石大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汪义平、国金证券资管分公司投资总监石兵,这一众中国最顶尖的量化对冲投资人即将于11月7日齐聚蓉城(成都),参加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量化对冲圆桌论坛,披露其赚钱秘笈。

每经编辑 宋双    

◎每经记者 宋双 

每个交易日你都认真看盘,《新闻联播》是必修课,国家政策、货币松紧、各大行业产业新动向你都了如指掌……但是你的股票账户,却总是让你感到万分失望,甚至让你开始怀疑人生。

你或许无法想象,怎么会有人能够稳赚十年,从未尝过亏钱的滋味?

当然有!华尔街归来的量化之王、艾方资产总裁兼投资总监(董事长)蒋锴,礼一投资董事长林伟健,华宝兴业基金量化投资部总经理徐林明,申万菱信基金量化投资部总经理张少华,信诚基金数量投资总监提云涛,深圳嘉石大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汪义平、国金证券资管分公司投资总监石兵,这一众中国最顶尖的量化对冲投资人即将于11月7日齐聚蓉城(成都),参加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量化对冲圆桌论坛,披露其赚钱秘笈。

想不想现场学习他们的炒股经验?听听他们对明年市场的看法?现在你就有这个机会!赶快报名参加量化对冲圆桌论坛,为自己的投资梦想插上一双腾飞的翅膀。咨询电话:028-86516389。

可能你会问,为什么是量化对冲?因为这是一个创造收益奇迹的领域。

艾方资产蒋锴,2005年至今每年保持正收益,勇夺中国阳光私募基金量化投资第一名;不论牛熊市还是震荡市,其都能实现旱涝保收。

礼一投资林伟健同样优秀,其旗下的量化对冲基金业绩相当出众,代表产品礼一量化回报1期基金今年以来累计收益超过55%,安全穿越牛熊。

就量化对冲投资在国内的发展来看,私募做得比公募早。量化对冲产品以前是高净值人群专属,如今则通过公募产品走入寻常百姓家。对此,华宝兴业徐林明、申万菱信张少华、信诚基金提云涛均有很深的感触。毕竟公募基金做量化对冲,所面临的客户群和挑战与阳光私募都有所不同。

可能你还想问,现阶段政策对于做空监管趋严,国内量化对冲投资的核心功能受限,投资难度大大增加,量化对冲投资的前景究竟如何?其绝对收益会否受到挑战?基金经理们应该如何应对?2016年量化产品策略又有哪些变化?这些新形势、新问题,充分考验着各位行业翘楚。

对此,量化对冲圆桌论坛将分别就2016年量化对冲产品的策略、政策限制下量化产品的挑战和机遇两大核心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对于行业,这是一场及时的观点交流与思想碰撞;对于投资者,这则是一场答疑解惑、启发思路,认清未来的及时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量化对冲圆桌论坛 量化投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