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泰控股补建 转型就是这么轻松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29 10:37:57

这一次,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就为你请到了速递易背后的男人,让2000万剁手党满心期待又甘心等待的男人——三泰控股董事长补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左越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左越

“双十一”又要来了,在担心“买买买”的双手是否需要剁掉的同时,经历残酷杀价、天量投递之后的包裹安全无疑是重中之重,或许在距你只有最后100米时包裹会不幸“走失”。

这样的画面,每一个“买买买”党一定都曾想象甚至遇到过。在这时,你或许十分渴望一个包裹保护者向你喊出,莫慌,抱紧我!

如此坚实的臂膀需要你自己去寻找,但是速递易却可以满足你关于包裹的所有想象。这一次,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就为你请到了速递易背后的男人,让2000万剁手党满心期待又甘心等待的男人——三泰控股董事长补建。

事实上,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补建做的远比投递包裹多得多。在他的带领下,三泰控股的成功转型经历值得探寻。从LED显示屏到电子回单箱,再转型成为最后100米便民服务平台入口的领先者,打造社区O2O服务平台。短短几年时间,三泰控股旗下的速递易累计使用用户已达2300万户,注册快递员近25万人,累计送达包裹超过1.8亿件。

作为“买买买”党,你一定好奇速递易除了放包裹还有什么新创意?作为投资者,你一定好奇三泰控股如何在三年中市值增长几十倍?作为企业家,你一定好奇偌大公司如何应对转型阵痛期并成功克服?

只要登录每经网“慈善名人拍”,你就有机会拍下补建的下午茶时间。更多问题和好奇,都可以请他面对面为你解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三泰控股 慈善名人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