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百位大腕12场论坛 深度揭秘股市三大机遇

2015-10-29 01:05:10

在11月初银杏叶金黄的成都,多达300余位业内“牛人”齐聚一堂把脉中国资本市场,包括国内顶尖经济学家、公募基金代表、私募基金大佬、行业和上市公司的领袖。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贾丽娟    

◎每经记者 贾丽娟

2015年,在中国的资本市场注定是要被铭记的一年。今年以来,上证指数从1月初的3200点一路上涨至6月中旬的5178点,但此后仅用了两个多月指数就从5000点上方跌至2850点。期间,千股跌停、千股涨停、千股停牌成为常态。进入10月,暴跌似乎已经成为过去式,但市场中的每个主体需要寻找新机遇。

在资本市场处于胶着状态的当下,在11月初银杏叶金黄的成都,多达300余位业内“牛人”齐聚一堂把脉中国资本市场,包括国内顶尖经济学家、公募基金代表、私募基金大佬、行业和上市公司的领袖。他们个个身怀绝技,每个人背后都有不同寻常的故事,每个人心中都对资本市场有独到的领悟。

如果你想与他们面对面交流,想更深刻理解资本市场,提升自己的投资水平,可关注将于11月6日~8日在成都举行的、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投资者可以登录每经网,进入“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的页面(http://www.nbd.com.cn/corp/2015fenghui/),点击“报名参会”并按照提示填写相关资料,便可以与资本界的数百位牛人一起享受尊贵的嘉宾礼遇,并见证这场资本市场的盛宴。咨询电话:028-86516389。

与大牌经济学家同堂

市场波动的背后,是中国经济正在发生的种种变化。未来,中国经济将会怎样前行?资本市场又蕴含着哪些新机会?在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上,你可以找到答案。

前三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均是牛人大佬云集,并呈现精彩观点。现在看来,当时不少观点很有前瞻性。

今年的峰会也不例外。众多经济领域的重量级人物将会出席此次会议,并和与会者分享他们的最新思考成果。此次峰会阵容惊人,几十位业内领军人物将进行思想碰撞,涵盖宏观经济、产业转型、并购重组、资产管理、行业成长等领域。

据记者了解,11月7日,峰会正式拉开序幕,当日上午分为主旨演讲及圆桌对话两部分。在主旨演讲部分,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祝宝良、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等,将会作关于宏观经济及货币政策的演讲。

向行业领袖取经

7日下午,四场分论坛将各自开场,分别为“中国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沙龙”、“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论坛”、中国上市公司行业成长论坛及中国上市公司创投项目对接会,每个分论坛又包含了3~4个议题,每个议题都是资本市场热辣的话题。

据记者了解,“中国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沙龙”包括三大议题,分别为“新常态下并购重组的趋势”、“并购重组与商业模式创新”以及“并购重组与转型升级”。

其中,并购重组是资本市场永远的热点话题,一场大的并购常常会掀起市场对相关标的的追捧。此外,并购重组容易出牛股。届时,多位上市公司高管及券商高层,将在峰会上详细解读其中的机会。

峰会还有“经济新常态下2016年的主题投资机遇”、“2016年量化对冲产品的策略”以及“‘资产配置荒’下的2016投资之道”等议题。峰会上还有量化投资方式的分享。届时,多位这一领域的顶尖人物会亮相峰会,为投资者解读其中奥秘。“文化、互联网行业成长与价值挖掘”、“电子、计算机行业投资远景与近策”以及“把脉消费、服务业成长新趋势”,这些主题对话蕴藏了很多牛股。行业前景如何,哪些公司更容易脱颖而出,届时多位业内人士及研究人士会作出详细解读。

与顶级基金经理论道

今年下半年A股市场波动之剧烈,超过了许多人预期。不光许多个人投资者损失惨重,就连一些专业机构投资者也遭受了巨大打击。其中,上千个私募产品遭遇清盘,众多公募基金也面临赎回的巨大压力。

但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仍然有不少基金取得了不俗的收益。这些基金经理是怎么做到的?有哪些经验值得借鉴?在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上,多位重量级基金经理会分享他们的投资经验与心得。

私募排排网资料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泽泉投资旗下的两款产品,一款取得了近一年216%的收益,另一款取得了近一年161%的收益,而同期上证指数涨仅为29%。

泽泉投资总裁丁瑞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并将主持主题为“‘资产配置荒’下的2016投资之道”的圆桌论坛。能与这样的“牛”基金掌门人近距离交流,投资者会受益匪浅。

《《《

部分参会上市公司

苏宁云商 乐视网 华策影视 平安银行 美的集团 深圳能源 青岛海尔 恩华药业 锦江股份 国信证券 世纪鼎利 东旭光电 光明乳业 红旗连锁 比亚迪 伊利股份 山西汾酒 华侨城 新希望 苏宁环球 步步高 中联重科 江中药业 广联达 宁波银行 信立泰 春秋航空 银之杰 立讯精密 金螳螂 拓维信息 华数传媒 舒泰神 华润三九 三诺生物 洋河股份 东阿阿胶 信邦制药 京东方 洪涛股份 中国平安 康恩贝 老板电器 万达院线 广发证券 大华股份 双汇发展 马应龙 泛海控股 北新建材 加加食品 清新环境 永清环保 格林美 首航节能 铁汉生态 万邦达 兴蓉环境 凯美特气 陕天然气 金发科技 富春环保 金石东方 华丽家族 永辉超市 康美药业 三泰控股 贵州百灵 康弘药业 海大集团 和佳股份 刚泰控股 曲江文旅 中海达 新湖中宝 美克家居 爱尔眼科 太极股份 东江环保 立思辰 翰宇药业 云南城投 三特索道 鲁商置业 佐力药业 香江控股 华信国际 广汽集团 普邦园林 友阿股份 正泰电器 索菲亚 康得新 冠昊生物 福耀玻璃 科伦药业 大北农 中国太保 徐工机械 四川路桥 燕京啤酒 延长化建

《《《

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11月7日部分议程

11:40-12:20

圆桌对话:资本市场如何助力产业转型

分会场1

13:30-17:00

中国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沙龙

议题一:新常态下并购重组的趋势

议题二:并购重组与商业模式创新

议题三:并购重组与转型升级

分会场2

13:30-17:00

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论坛

议题一:经济新常态下2016年的主题投资机遇

议题二:2016年量化对冲产品的策略

议题三:政策限制下量化产品的挑战和机遇

议题四:“资产配置荒”下的2016投资之道

分会场3

13:30-17:00

中国上市公司行业成长论坛

主题演讲:科技创新带来的资本市场机遇圆桌

对话一:文化、互联网行业成长与价值挖掘圆桌

对话二:电子、计算机行业投资远景与近策圆桌

对话三:把脉消费、服务业成长新趋势

分会场4

13:30-17:00

中国上市公司创投项目对接会

议题一: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与成长路径

议题二:“菁蓉汇”年度项目路演

议题三:“国信金太阳公社”项目路演

议题四:中国创业企业的成长之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