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董事长被调查 东江环保三季报"难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29 00:37:01

原本定于10月26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2015年三季报,结果董事长"失联"了,董事长家人反映董事长已经接受有关部门调查,东江环保10月28日晚间公布了这一消息。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王志福    

每经实习记者 王志福

原本定于10月26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2015年三季报,结果董事长"失联"了,董事长家人反映董事长已经接受有关部门调查,东江环保10月28日晚间公布了这一消息。

10月27日,东江环保就曾发布一则简短公告,预先暗示了上述消息:"本公司于2015年10月27日上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刊发一则公告,内容包括本公司待发出一则关于本公司一名董事之内幕消息的公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十六章境内外上市事务规定, 特此公告。"

东江环保晚间公告表示:公司原定于2015年10月2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批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因会议召开前未能与公司董事长张维仰取得联系,以致需递交至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无法签署及公告,因此东江环保于2015年10月27日开始停牌。

经东江环保多方联系,后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张维仰家属的通知,张维仰目前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截至目前东江环保无法直接与张维仰取得联系,且公司未收到任何涉及公司调查的通知或被有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

鉴于董事长目前不能履行职责并考虑到公司持续经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根据《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且公司副董事长冯涛因个人原因申请不履行董事长职务,经过东江环保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公司董事、总裁陈曙生在张维仰不能履行董事长职务期间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

东江环保公告表示,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根据事态的进展采取所有合理和必要的措施保证公司经营管理的稳定,并依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东江环保还表示,将进一步核实相关重要事项,并尽快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及公司债券继续停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江环保董事长失联 被调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