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马云、王石都品过的千年古茶 鲍丽丽邀你同饮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28 22:10:07

纷繁世间,于杯盏处品人生体悟。一期一会,世当珍惜。《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o慈善名人拍"特别邀请到世博茶仙子鲍丽丽与你共品茶之高妙。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左越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鲍丽丽

每经记者 左越

"一碗喉吻润,二碗破孤闷。三碗搜枯肠,惟有文字五千卷。四碗发轻汗,平生不平事,尽向毛孔散。五碗肌骨清,六碗通仙灵。七碗吃不得也,唯觉两腋习习清风生。"千年来,卢仝的七碗茶歌令无数爱茶人魂牵梦萦。

纷繁世间,于杯盏处品人生体悟。一期一会,世当珍惜。《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o慈善名人拍"特别邀请到世博茶仙子鲍丽丽与你共品茶之高妙。

马云、王石等商业大佬都曾品尝过的千年古茶,与APEC各国元首同待遇的大国之礼,这次你也可以有!

只要登陆每经网的"慈善名人拍",你就可参与竞拍,有机会品尝茶仙子鲍丽丽亲手泡制的创新七碗茶,互动健康饮茶,分享醒悟体验。

竞拍成功就可参加价值10万元的"问道o品茗o醒悟七碗茶"茶会。此次茶会以APEC大国之礼醒悟千年古树普洱茶、百万老茶、茶仙子配方茶,用元青花汝窑茶碗、茶仙子专利壶以及九千万小分子山泉水。以身体感受为主,用呼吸吐纳法来饮茶,在茶会过程中感受身心灵的放松,与茶亲密对话。

中国唯一两届世博会茶仙子,茶文化推广大使,国家最高级别茶礼演绎者,著名茶道表演艺术家茶仙子鲍丽丽为你亲自烹制七碗茶。茗自几时醒六界,约从今后悟三生。品醒悟七碗茶如登山峰,在不同的高度品味千年古树茶,百万老茶,感受古人唐代茶仙卢仝笔下的七碗茶境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慈善名人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8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