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海航回应收购曼彻斯特机场传闻:没有的事儿!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21 00:06:21

随习近平主席出访英国的企业家名单披露后,一篇《习近平访英海航陈峰随行 或谈收购曼彻斯特机场》的新闻在网络上被广泛传播。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柴刚    

每经记者 柴刚

10月19日至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本次出访,习近平主席有一个150人的企业家代表团随行。据媒体披露的随行企业家名单显示,海航董事局主席陈峰也在此次习主席访英的商务代表团之列。

随着上述随习近平主席出访英国的企业家名单披露,一篇《习近平访英海航陈峰随行 或谈收购曼彻斯特机场》的新闻在网络上被广泛传播。文章称,之前有可靠消息透露,海航集团正在与曼彻斯特机场方面进行洽谈,海航集团希望收购曼彻斯特机场大部分股权。

10月20日晚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海航官方微博@海航集团HNA对此回应称:“我们并没有收购曼彻斯特机场。不过,此次陈峰主席的确将代表海航集团在英达成多项合作。至于具体内容?先卖个关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