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八卦传言引券商发官方声明 华融证券:龚刚未担任过副总

每经网 2015-10-19 17:29:31

上周末,金融圈内曝出八卦传言,称华融证券副总龚刚自曝与国泰基金职员肖XX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并有私生女。但华融证券官网随即于10月18日晚间发布声明称,龚刚并未担任过华融证券副总经理,只是其有入职意愿。

每经编辑 每经网综合    

每经网综合

   10月18日(上周日)18:37,华融证券官网发布了一则声明,称“本公司关注到近日媒体报道有“龚刚为华融证券副总经理”字样。经核查,本公司郑重声明,该信息明显失实。龚刚并未担任过华融证券副总经理,只是其有此入职意愿。”

华融证券官网声明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上周末,金融圈内曝出八卦传言,称华融证券副总龚刚自曝与国泰基金职员肖XX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并有私生女。

“龚刚”在朋友圈所发内容的截图

上周日晚间,华融证券官网随即发布上述声明。记者还注意到,昨日稍晚时候,微博上又有人贴出了一张签名为“龚刚”的声明,这份声明中,“龚刚”表示,“手机于10月16日下午丢失,有人冒用本人名义在本人微信朋友圈发布不实信息。本人在此郑重声明:本人从未担任过任何证券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因个人不慎给各位亲友造成干扰与影响,本人表示深深歉意”。

“龚刚”称手机丢失,被其他人冒名发布不实信息的声明截图  

那么,龚刚到底是谁?供职于何处?有关其人的传言是否属实?目前尚无可信消息予以确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八卦 券商 华融证券 龚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