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金证股份拟现金收购联龙博通10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15 00:36:25

今日,金证股份发布了一份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购买报告书显示,公司将以现金方式向刘琦、师敏龙等15名交易对方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北京联龙博通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龙博通)100%的股权,此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谢宏辰    

每经实习记者 谢宏辰

今日,金证股份(600446,收盘价33.81元)发布了一份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购买报告书显示,公司将以现金方式向刘琦、师敏龙等15名交易对方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北京联龙博通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龙博通)100%的股权,此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公告显示,联龙博通在评估基准日的净资产账面价值为8994万元,以收益法评估值5.9亿元,评估增值率为556.37%。

交易双方签署协议约定联龙博通截至2014年底经审计的未分配利润中的5800万元由标的公司原股东享有。因此双方协商确定联龙博通100%股权的交易价格为5.3亿元,该对价由基本对价和浮动对价组成,其中基本对价为3.6亿元,浮动对价为1.7亿元,其中基本对价分四期支付,浮动对价的具体支付金额及支付安排依据交易双方另行签订的协议予以约定。

对于此次交易,交易对方给出了相应的承诺利润数。此次交易的基本对价对应联龙博通2015~2017年盈利数1800万元、2480万元和3450万元;此次交易的浮动对价对应联龙博通2015~2017年盈利数2650万元、3650万元和5100万元。如联龙博通在盈利承诺期内截至当期期末累计实际盈利数未达到承诺盈利数,交易对方将依据相关协议的约定逐年承担相应的补偿义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联龙博通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为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手机银行及其他移动金融软件开发及服务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移动金融IT软件开发和服务及为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金融辅助营销服务等业务。

金证股份表示,通过并购联龙博通,公司将逐步实现对金融IT领域的全面覆盖,同时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证股份收购联龙博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