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美股小跌 等待联储纪要

2015-10-09 01:25:2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一连上涨几天的美股于周四早盘暂小跌。截至昨晚21:41,道琼斯指数暂跌0.27%至16867.02点,标普500股指暂跌0.29%至1990.0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暂跌0.58%至4763.35点。

昨晚由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大降1.3万人至26.3万人,优于预期的27.4万人。数小时后,美联储9月利率会议纪要将公布,市场正焦虑等待。除上述因素外,市场另外关注即将开始的上市公司季度财报。按不成文惯例,美国铝业将率先发布季度报表。

欧股周四涨跌细微,英股暂涨0.30%,法股跌0.09%,德股涨0.14%。

欧股相关消息方面,周四英央行利率会议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于0.50%不变,且宣布维持原有量宽规模于3750亿英镑不变,双双符合预期。

欧洲央行周四公布了上次利率会议纪要,其称通胀有“较大的”下行风险,经济复苏或慢于预期,必要时将“加大刺激力度”。

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挫0.99%,韩国股市涨0.68%,中国香港股市跌0.7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