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利空较多全球股市弱势

2015-09-28 01:12:3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下跌,道指一周累计跌0.43%至16314.67点,标普500股指周跌1.37%至1931.34点,纳指周跌2.92%至4686.50点。欧股一周跌多涨少,英股一周微升0.08%,法股周跌1.22%,德股周跌2.30%。

欧美股市杀跌个股主要集中在资源类、汽车类、工程技术类等品种,其余个股虽也多数下跌,但跌幅有限。

上周利空消息居多,在美国方面,主要是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内的多名美联储委员发表支持加息的言论。在欧洲方面,主要是有大众汽车尾气做丑闻利空,以及个别资源类公司的利空传闻。此外,市场对马亚西亚、南美、南非、中国等新兴市场经济前景的担忧挥之不去,这也是股市压制因素。

亚太股市全周普跌,日、韩股市周跌幅分别为1.05%、2.66%,中国香港股市一周跌3.3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