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众筹平台洗牌潮前夜:人人投众众投合并

证券时报 2015-09-21 10:49:06

国内知名众筹平台“人人投”与“众众投”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宣布进行战略合并。拉开政策监管趋严下业内洗牌的序幕,之后野蛮生长的众筹平台或将迎来一轮整合。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近日,国内知名众筹平台“人人投”与“众众投”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宣布进行战略合并。

据悉,“人人投”作为国内最大的实体店铺众筹平台,自2014年2月15日上线至今,分站遍布全国352个城市,平台成功融资额近5亿元,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众筹平台。

同样作为实体店铺众筹平台,“众众投”成立于2014年12月,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内。“众众投”融资金额超过8000万元,目前已成为业内会员人均交易额最高的众筹平台之一,其发展速度和发展潜力同样不容小觑。

据了解,“人人投”与“众众投”都重视实体店铺众筹市场,致力于为草根创业者和大众投资者提供投融信息中介服务。“众众投”地处沿海开放城市,当地投资者在投资能力、投资风险意识等方面具备一定优势;而“人人投”地处首都北京,当地众筹活动参与者在政策预知和行业走向研判等方面也具有独特的优势,因此,从地缘的角度来讲,两家企业的合并或将会迎来良好的发展前景。

分析人士认为,这是政策监管趋严下业内洗牌的序幕,之后野蛮生长的众筹平台或将迎来一轮整合,当然,行业进程如何,有待时间验证。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众筹平台 人人投 众众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