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恒大品牌价值320.67亿 六年增4倍夺六连冠

新华网 2015-09-11 17:42:24

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品牌经营,恒大集团品牌价值延续近年的高增长态势,增至320.67亿,继续位列中国房企品牌价值第一名,据悉,恒大已连续六年摘得该桂冠。

近日,中国房地产领域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两大品牌价值榜相继发布。9月11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连续第6年将恒大评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冠军。9月8日,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2015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恒大品牌价值达320.67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品牌经营,恒大集团品牌价值延续近年的高增长态势,增至320.67亿,继续位列中国房企品牌价值第一名,据悉,恒大已连续六年摘得该桂冠。

资料显示,2009年以来恒大品牌价值持续高增长,6年增长4倍。这与恒大近年的业绩增长态势相一致,恒大此前发布的中期报显示,其总资产、净利润、核心净利润、现金余额分别大增至5399亿、132.9亿、101.6亿及815.7亿,遥遥领先同行。

恒大品牌价值连获国内房地产领域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研究机构肯定。有专家分析,这主要得益于产品品质、行业领先的业绩、极具竞争力的发展模式。

该专家称,今年以来房企业绩普遍走低,恒大连续多月破百亿,并在6月一举达到248亿,创单月历史最高纪录,反映恒大高性价比的刚需产品契合了市场需求,同时也反映了恒大的品牌认可度在行业中的领先。

分析人士表示,房企品牌是房企实力的重要指标,“企业品牌价值反映了品牌认可度,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企业市场占有率的同义词。”而在此次发布的报告中也持相似观点,报告指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恒大,正是通过布局全国150多个城市300多个大型项目,以契合市场的产品结构,抓住了主流需求,实现了合约销售的连年增长,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品牌价值迅速提升。

此外,今年以来恒大集团一直在推进轻资化进程,除已上市的地产主业、健康产业、互联网社区服务外,足球、文化、矿泉水等也将分拆上市,实现产业的协同发展。业内分析认为,随着恒大轻资化的推进,其企业实力将进一步增强,企业品牌价值将进一步提升。

(来源:新华网)

责编 李怡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