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保险

每经网首页 > 保险 > 正文

安邦保险:此前的全球并购项目都已完成交割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9-08 14:13:19

据了解,自去年10月以来,安邦保险集团先后收购了美国纽约地标建筑华尔道夫酒店、比利时百年历史保险公司FIDEA、比利时德尔塔劳埃德银行、韩国东洋人寿保险公司和荷兰VIVAT保险公司。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俊玲    

每经记者 黄俊玲

9月8日,安邦保险集团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在北京举行开幕式,在此次客户节上,安邦保险集团高管表示,该公司此前的全球收购项目都已经完成了交割。

据了解,自去年10月以来,安邦保险集团先后收购了美国纽约地标建筑华尔道夫酒店、比利时百年历史保险公司FIDEA、比利时德尔塔劳埃德银行、韩国东洋人寿保险公司和荷兰VIVAT保险公司。根据安邦保险集团全球化战略,将逐步整合全球资源,搭建全球网络,广泛吸引高端私人银行和企业客户,为其目标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安邦保险集团副总裁姚大锋表示,2015年是安邦保险向国际化迈进的重要一年,这些收购项目都已经完成了交割。安邦未来的全球化战略会进一步加大全球网络布局,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安邦保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