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前7月销量率先破百万 上海大众携实力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2015-09-07 00:48:38

8月上旬,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了2015年7月的汽车销售数据。继上半年销量夺冠后,上海大众汽车1~7月累计销售1042856辆,继续位列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并且成为今年前7个月国内乘用车市场唯一突破百万销量的汽车企业。

据悉,此次成都车展,除全新朗逸、全新朗行和NewSuperb的首次亮相之外,上海大众还携多款实力、热销车型亮相成都车展,为下半年销量护航加码。

产品精准布局销量领先市场

2015年以来,我国乘用车市场销量持续走低,车市进入低增长新常态,但是,上海大众虽然身处逆境,依然实现了逆势上扬。数据显示,上海大众旗下大众品牌1~7月累计销售890049辆,蝉联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旗下Polo、Santana家族、Lavida家族、Passat帕萨特、Tiguan途观、Touran途安延续良好表现,在各自细分市场保持领先位置。

其中,7月焕新上市的Lavida家族,不仅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更加动感年轻,还新增高效1.2TSI发动机和多项智能科技配置,综合实力更为出众,为国内A级车市场注入全新活力。今年初,上海大众推出战略车型Lamando凌渡,上市以来销量稳步攀升,保持上升势头,预计将在下半年为上海大众带来可观的增量。

斯柯达品牌方面,1~7月累计销售152807辆。自2007年在国内推出首款车型明锐以来,截至今年7月底,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辆,旗下产品在不同细分市场中有着良好表现。

今年4月焕新而来的NewFabia全新晶锐,在年轻消费者中引领风潮。与此同时,Rapid家族已成长为斯柯达品牌的又一重要支柱产品,明星车型Octavia全新明锐在高端A级车市场表现稳健,旗舰车型全新Superb速派也将在下半年推出,进一步推动斯柯达品牌的稳步发展。

在上海大众销量破百万的背后,实际上是其对市场的精确把握,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独到的产品布局。上海大众拥有的车型实力雄厚,销量可观,但上海大众依然着眼于推进后续新产品的布局,从今年下半年到明年还将推出包括新帕萨特、新途安、全新C级车、全新速派在内的多款新产品,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直击市场突破口,可谓是多谋善断,步步为营。

目标西部市场成都车展展现产品魅力

上海大众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在汽车性能、安全、舒适等领域表现优异,在此次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汽车携大众品牌与斯柯达品牌多款实力车型亮相5号展馆,让广大消费者可近距离体验旗下品牌的产品魅力。成都车展对于西部市场的影响力不言而喻,据了解,此次上海大众多款实力车型在成都同台展出,目的就是希望西部市场为下半年销量贡献更多佳绩。

大众品牌方面,焕新上市的全新朗逸、全新朗行与众多实力车型在成都同台亮相。全新朗逸、全新朗行不仅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更加动感年轻,安全配置和智能科技也已全面升级,是此次大众品牌展台的亮点车型。与此同时,Polo品牌、桑塔纳家族、凌渡、帕萨特、途观和途安等多款车型也悉数登场,打造密集产品矩阵,成为了展会焦点。

斯柯达品牌方面,即将开启百年品牌斯柯达新时代的旗舰车型——NewSuperb全新速派,于成都车展与公众首次见面。海外媒体对NewSuperb的全新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线条“清晰、硬朗”,整体设计风格“纯粹、简洁、年轻化”,全面展示了斯柯达品牌的最新设计理念,完美诠释了斯柯达品牌的情感力量。此外,Yeti、明锐、昕锐、昕动、全新晶锐也同台登场,彰显斯柯达品牌的强大家族阵容与蓬勃活力。

此次成都车展,上海大众携两个品牌多款车型齐上阵,全方位展现其品牌理念和产品实力。与此同时,更多新产品的亮相与上市,不断为市场注入新活力,扩大消费者可选空间,将为上海大众下半年销量再添砝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