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董秘维度:老资格董秘收获信赖

2015-09-01 02:21:11

每经编辑 左越    

◎每经记者 左越

一家上市公司的董秘如被认为优秀,甚至是最佳董秘,必定是熟悉公司事务,耐心负责地维护公司与投资者、媒体的良性沟通……

对于投资者来说,老资格的董秘代表了持久和信任。此次口碑榜提名环节中,有一位获得提名的董秘可称得上是A股市场上的“老资格”董秘了。现年50岁的李勇早在2001年就开始担任国发股份副总裁、董秘。在14年的董秘生涯中,李勇经历了国发股份诸多重要时刻:2003年国发股份登陆上证所、股权分置改革、收购标的、出售资产。

在今年的口碑榜提名环节中,不少投资者选择提名那些在互动易上积极回复、认真负责的上市公司董秘。双鹭药业、亿利达等多家上市公司董秘就因在互动易上的表现获得提名。

有投资者在提名东富龙董秘熊芳君的推荐理由中表示,“与投资者互动,也是董秘的职责之一,从互动易里就能看出董秘负不负责,互动易上东富龙上一周回复了50多条股民留言。”事实上,如今距离熊芳君初任东富龙董秘已过去7年。

最佳董秘提名名单:

爱施德:罗筱溪 川大智胜:宋万忠 登海种业:原绍刚 东富龙:熊芳君 硅宝科技:曹振海 国发股份:李勇 海欣食品:林天山 翰宇药业:全衡 太极股份:柴永茂 华媒控股:高坚强 汇冠股份:周广道 江苏吴中:朱菊芳 捷成股份:庄兵 金浦钛业:汤巍 鲁商置业:李璐 精锻科技:董义 三特索道:王栎栎 立思辰:华婷 利亚德:李楠楠 猛狮科技:王亚波 荣科科技:冯丽 润邦股份:谢贵兴 渤海轮渡:宁武 双成药业:于晓风 双鹭药业:梁淑洁 思美传媒:潘海强 探路者:张成 爱尔眼科:吴士君 通光线缆:王旭光 万润科技:郝军 香江控股:舒剑刚 新莱应材:郭红飞 神州泰岳:黄松浪 新宁物流:张瑜 东江环保:王恬 亿利达:章冬友 易华录:闫肃 华丽家族:金泽清 云意电气:李成忠 掌趣科技:李好胜 浙江富润:卢伯军 浙江美大:夏兰 正泰电器:王国荣 云南城投:栗亭倩 华信国际:赵克斌 中国西电:田喜民 中威电子:孙琳 珠江啤酒:朱维彬 佐力药业:郑超一 江泉实业:张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