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行

每经网首页 > 银行 > 正文

中国结算:未暂停商业银行理财开立证券账户

上海证券报 2015-08-31 09:55:34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8月30日发布公告,称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开立证券账户的相关业务规定并未变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结算)8月30日发布公告,称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开立证券账户的相关业务规定并未变化。

近日,微信等渠道出现不实传言,称接到中国结算通知,已暂停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作为委托人开立定向专用证券账户,暂停银行理财产品通过专项计划或信托计划作为委托人开立定向专用证券账户。对此,中国结算表示并未发布此类通知,相关业务规定也未有变化。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特殊机构及产品证券账户业务指南》,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可以开立证券账户参与证券交易所标准化债券、信贷资产支持证券、优先股等固定收益类产品的投资。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结算 商业银行 证券账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