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小心!蹭这些地方的WIFI,你银行卡里的钱可能被掏空!

邦地产 2015-08-28 12:24:04

连接上不安全wifi,你的银行账号密码、支付宝账号密码、隐私照片、QQ账号等信息都会被窃取,这可能会导致银行卡的钱被黑客掏空。

每经编辑 蔡雅芸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本文原载于“邦地产”微信公众号real-estate-circle)

昨天邦爷盘点了全国几大城市的wifi地图。然而,找wifi容易,但你确定自己用的wifi安全吗?

要知道,连接上不安全wifi,你的银行账号密码、支付宝账号密码、隐私照片、QQ账号等信息都会被窃取,这可能会导致银行卡的钱被黑客掏空!

所以,这些不安全wifi大家千万不要连,宁愿用运营商的3G、4G网络,也应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那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哪些WIFI不安全??现在曝光!

帝都北京

2

存在安全隐患的公共WIFI共有四处:

1、名为“Xiu”的WIFI,位于朝阳区京恒路,在连接后可能会造成个人敏感信息的泄露。

1

可以看到,在这个WIFI附近的商户,还有建外SOHO。

2

2.名为“Sanford_D’Amore”,位于鼓楼东大街附近。

1

附近商铺如下:

2

3.名为“Apple Setup”的wifi,不用想咯,一定是来自在皇城根脚下的苹果店。

1

4.名为“hitonwfj-rooms”的WIFI,位置为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2

魔都上海

2

存在安全风险的WIFI共四处:

1.名为“Marriott_GUEST”的WIFI,来自上海虹桥路剑河路的万豪酒店。

2

2.名为“Jingan Kerry Centre”的WIFI,来自静安嘉里中心,是静安区首个大型综合体。包含了酒店、购物、办公等。去那里购物的小伙伴们要小心他们的WIFI哦,不要进行手机银行登录等敏感操作。

2

3.名为“KFC FREE WIFI”,这是来自位于上海大沽路上的肯德基。

2

4.名为“APJ ATMOSPHERE 2014”的WIFI。

2

深圳

2

存在安全风险的WIFI共1处:

1.名为“ceron”的WIFI,位于深圳南山区南海大道。

3

附近是这样的:

3

广州

幸福的广州小伙伴,你们的公共WIFI比较安全,目前邦爷未查到一个“危险区域”!

(资料来源:以色列移动威胁防御公司skycure)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wifi安全 wifi地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